旅游网

广东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161|排名:54 
旅游网> 广东> 8月21日东莞最具活力的旅游胜地在这!
与广东相关
惠州
深圳
广州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3713 回复:0 发表于 2016-8-18 11:17
发表于 2016-8-18 11: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8月21日东莞最具活力的旅游胜地在这! [复制链接]

一到周末就碌碌无为?别把自己的青春沉浸在枯燥乏味的生活中。青春就应该充满无限活力,来观音山吧,821日这里将让你活力四射。同时,观音山的美景会让你流连忘返,沉醉在南天圣地,百粤秘境的神秘中。
821日,第三届广东白领观音山减压节将在东莞樟木头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隆重举行,枕头大战、魔力碰碰球、水枪大战、大胃王比赛,总有一款你会喜欢。在放肆释放压力的同时,观音山南天圣地,百粤秘境的秀美风光将让你沉醉其中。
第三届广东白领观音山减压节活力四射的节目总有一个你会喜欢!   
枕头大战--这是一场力量与技巧的较量,枕头是你唯一的武器,将压力装进枕头,毛絮翻飞,肆意宣泄,尽情放纵。
   
魔力碰碰球-- 这是一款“穿”在身上得魔力球,有了它,你可以尽情蹦跳、倒立、碰撞、在地面上感受半失重的刺激。
   
水枪大战--气温飙升想酷爽一下?观音山消暑“神器”——水枪大战来袭!全民互动的疯狂水枪游戏,湿身一夏,释放压力!
   
大胃王比赛--吃吃吃!心情不好就得吃!来减压节,不怕没吃的,就怕你塞不下!​
来欣赏下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的秀美风光吧!
   
行走于古木参天的林荫小道。
   
呼吸着大自然赋予的天然氧吧  
眺望远处的山青水秀
   
参观岭南第一世界最大花岗岩观音圣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