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嘉峪关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19|排名:344 
旅游网> 嘉峪关> 甘肃山丹暑期旅游进入旺季 周边自驾游受青睐
与嘉峪关相关
兰州
白银
天水
武威
平凉
酒泉
定西
甘南
户外俱乐部
查看:6939 回复:0 发表于 2016-8-1 16:36
发表于 2016-8-1 16: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甘肃山丹暑期旅游进入旺季 周边自驾游受青睐 [复制链接]

随着暑期旅游进入旺季,游客出游规模持续扩大,全县旅游市场增长态势明显,旅游全面进入旺季模式。目前来看,周边游、自驾游、仍是大多人群选择出游的主要趋势,其中,以家庭游居多。
  暑期旅游市场呈现三个“小高峰”,第一个“小高峰”是在高考结束,这个时间点以同学结伴出游居多,孩子们大多选择2至3天的山丹、张掖、丹霞等短线旅游;第二个小高峰是在中小学放假之后,主要以家长带孩子出行居多;第三个“小高峰”则是高考录取通知书下来后,一些家庭会在开学之前选择全家自驾出游。
  这里有备受省内外游客青睐的“天然氧吧”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焉支山、世界第一、号称“中国马都”的山丹军马场、天下第一室内泥胎贴金坐佛--大佛寺、露天长城博物馆--汉明长城、艾黎捐赠文物陈列馆这些景区(点)都成为游客的必经之选。
  通过近年来的大力宣传推介,“五彩山丹”这一旅游品牌形象已深入游客心中,自驾游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