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西安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447|排名:55 
西安
旅游网> 西安> 2016年自驾游川西之零距离沉浸在米亚罗景区,感受佛学院 ...
与西安相关
渭南
商洛
铜川
宝鸡
咸阳
延安
汉中
榆林
安康
户外俱乐部
查看:4335 回复:0 发表于 2016-7-29 16:37
发表于 2016-7-29 16: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年自驾游川西之零距离沉浸在米亚罗景区,感受佛学院的圣洁,目睹最震撼民俗 [复制链接]

这次自驾游川西只有短短的7天之久,刚好休年假开车就走了,都说米亚罗景区的秋天最美,可我知道夏天更美,那么生意盎然,这次自驾游川西有机会零距离接触米亚罗景区哦,在绿色的海洋里徜徉,自驾游川西好生爽快,衣服穿厚点哦,去色达看看修行者们的红房子,感受佛学院的圣洁,在诵经声中净化着自己的心灵,还要目睹最震撼民俗-天葬,或许一次自驾游川西会让你深深知道生命之美,努力生活,好好珍惜眼前。
马尔康4.jpg
自驾游川西人均花费1880
自驾游川西出发时间2016.8.8
自驾游川西推荐理由

★世界规模最大藏传佛学院净化心灵
★世界最大的天葬台目睹最震撼民俗
★零距离遍览米亚罗美景
★专业领队全程保障
★全程高标准酒店住宿

马尔康1.jpg
自驾游川西行程计划
第一天西安-都江堰(735KM,约10小时到达)
第二天都江堰-马尔康(280KM, 约5小时到达)
第三天马尔康-色达(270KM, 约7小时到达)
第四天色达一日游
第五天色达-米亚罗(370KM,约9小时到达)
第六天米亚罗-成都(240KM, 约4小时到达)
第七天成都-西安(710KM, 约9小时到达)

马尔康7.jpg
自驾游川西沿途美景介绍
自驾游川西美景之一都江堰

都江堰风景区主要有伏龙观、二王庙、安澜索桥、玉垒关、离堆公园、玉垒山公园、玉女峰、灵岩寺、普照寺、翠月湖、都江堰水利工程等。这里四季分明,夏无酷暑,最热的7、8月份平均气温为24℃左右,平均最高气温仅28℃。冬无严寒。

都江堰3.jpg
自驾游川西美景之二马尔康
马尔康镇系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州府、马尔康市府驻地,是全州政治、文化、金融、信息中心。为川西北交通 、贸易中心。为藏族聚居区。“马尔康”藏语意为火苗旺盛的地方 。马尔康县为川西北高原南缘高山峡谷地带,山原约占面积65%,高山峡谷约占 35%。气候特点夏凉冬冷。

马尔康3.jpg 自驾游川西美景之三色达
色达县高原风光秀丽也是藏传佛教寺庙比较集中的地方,全部为红教寺庙,除了著名的五明佛学院,还有吉祥藏经院、甲学乡的拉则寺、纳折贡巴寺以及打龙寺、色拉寺等等,除此之外主要景点有:霍西野生动物保护区、、色达五色海、泥拉湖、色达县色尔坝藏寨等。

色达1.jpg
色达3.jpg
色达4.jpg
自驾游川西美景之四米亚罗
藏语米亚罗,译为“好玩的坝子”,米亚罗风景区是省级风景名胜区。区内群山连绵,江河纵横,林海浩瀚,空气清新,四季风光宜人。区内有特大温泉古尔沟温泉。 景区气候宜人,高原特征明显。

米亚罗5.jpg
自驾游川西人均花费1880
自驾游川西出发时间2016.8.8
自驾游川西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400-029-9966   
官方微信:juntu2015   
个人微信:juntu66

米亚罗2.jpg
自驾游川西费用说明
自驾游川西费用包含

1.6晚高标准住宿
2.6早餐、4正餐
3.都江堰景区、婆陵甲萨古城遗址、米亚罗景区头道  大门票
4.全程自身领队保驾护航
5.手台无线电使用费
6.高额自驾游保险
自驾游川西儿童费用:
1.2米以下小孩不占床300元/人
1.2米以上小孩不占床300元/人,产生门票自理

自驾游川西费用不包含
1.全程过桥过路费、油费、停车费
2.除景区头道大门票外所产生的车船及索道费

自驾游川西重要提示
1、出行前请检查车况,准备备胎及食品、防晒霜、太阳镜、帽子、防寒衣物、雨具等,并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汽车有效相关证件。
2、在确定车数和剩余空位的情况,接受无车游客报名,无车游客需分担过路费和油费。
3、本行程为参考行程,我俱乐部有权对行程作出调整,但保证景点不变。
4、因不可抗拒因素,或政策性调价所造成的费用由客人自理。
5、请配合领队及工作人员的安排,如中途自动离团费用不退、出现任何责任自己承担。如由于客人自身原因放弃用餐及游览,并提前结束行程,所有费用不予退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