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户外囧事

今日:0|主题:161|排名:45 
旅游网> 户外囧事> 广州从化徒步,古影线的黄金段,胜象竹海的首次行走。
与户外囧事相关
资讯频道
背包客
文字闲聊
户外俱乐部
查看:18147 回复:0 发表于 2016-7-27 11:38
发表于 2016-7-27 11: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从化徒步,古影线的黄金段,胜象竹海的首次行走。 [复制链接]


在待腻了空调房的状况下,楼主寻觅到这个号称能洗肺的地方——也是徒步人超级爱的从化古影线。






首先是楼主不识路,其次一个人去那里肯定不好玩,于是就找美丽行(微信公众号:mlxing168)报个团,报上就行动了。



MAH09595.MP4_20160725_085122.664.jpg

报团还是有好处的,毕竟报上的团就是泼出去的水,只会被蒸干哪能收得回,楼主就不会临时找原因不出门了哈哈。

言归正传,终于到了活动这天,跟上小团体,咱们徒步去~




带上阳光,带上笑容,就出发了。一群过去毫无关联的人,居然那么自然地亲密起来,一步一步,徒步徒步。行走的步伐都透着默契。旅行真的很奇妙啊。


说走,咱就走啊,小哥带好头,大家跟后头。

















走到中央准备野餐啦。


竹林里炊火燃起,楼楼的心理活动却是


哇塞,呆萌小帅哥。









真的很呆很萌有没有~









徒步到这里,总之开火啦。




像楼主这种在家都不做饭的人,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啊哈,小时候就是别人家的饭菜要觉得香一些,这次小伙伴们下厨,可期待呢~




小锅小铲一上灶,自有一番油盐啊!

MAH09515.MP4.Still001.jpg




几人拼一桌,圆满得刚刚好。(阿姨下厨就是不一样,味道杠杠的


饱餐一顿之后,最令人激动的小环节到来!

铛铛铛铛~  制作竹具!



话说在制作竹具旁还发现了竹屋,还有人在竹屋里面宿营来着。(就爱到处瞄,发现新大陆一样~


竹屋VS帐篷,哪个是你们从化徒步露营计划里的意中人呢?




简单的竹具,大方的阿姨。





天然的竹具,清纯的小妹。

MAH09562.MP4.Still001.jpg


美美与共。
9J5Q23`2%M4~ST4RFF{0IMM.png



从化胜象竹海这里虽然是我的首次徒步,不过我都开始舍不得他们了。


无论是幽默可爱的领队大哥,还是温柔可亲的阿姨们;无论是美丽行细心体贴的后勤人员,还是活泼开朗的小伙伴们。这都让我没有理由地爱上这次徒步。


由于美丽行(微信公众号:mlxing168)提供了大部分的照片,所以,我们的口号是:旅行就上美丽行,会玩的人带你去旅行~



END



QQ图片20160725145303_副本.jpg
美丽行横式LOGO.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