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郑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135|排名:304 
旅游网> 郑州> 静心之旅
与郑州相关
洛阳
信阳
焦作
开封
安阳
户外俱乐部
查看:13963 回复:0 发表于 2016-7-20 17:06
发表于 2016-7-20 17: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静心之旅 [复制链接]

独忆娘娘山
一提到暑假我就有无限的向往与回忆。心里盘旋着那份轻松与愉悦,不禁忆起上次去娘娘山的情境。
1.jpg
娘娘山地处秦岭山脉最东端,位于三门峡灵宝市西南十公里处的焦村镇南上村。因供奉三位娘娘而得名。
2.jpg

3.jpg
上午八点多,便来到了娘娘山脚下。进入大门,映入眼帘的是太极图,前方是紫云观。左右两边是十二生肖,生肖后面是苍翠的树木,顺着紫云观旁边的小路往前走,太平湖出现在眼前,湖水清澈,站在湖边,微风刮过湖面,打在脸上,一股清凉,舒服极了。
4.jpg

5.jpg
山谷中,依托山势,有一条由人工修建的滑道,景区工作人员告诉我们那是玉女洞漂流的滑道,全长1.8公里,可以有近2个小时的湿身之旅。
6.jpg
顺着台阶往前走,听,那是什么声音?那么动听!慢慢的,我看见他了,一条白色彩带从天而降,冲下来撞到了石头,水花四溅。发出悦耳清脆的响声。走进瀑布,水花溅到我的脸上,手上,心情莫名兴奋起来。他虽然没有“飞流直下三千尺”,但是身临其境却使人感到非常壮观。凝视着瀑布,人也轻松起来了,抛掉了烦恼,抛掉了劳累,好像整个世界都是我的了。登上步云梯,站在步云洞前,只见阳光筛下一道金光,撒在百尺瀑上,瀑布架起了一道五颜六色壮丽的彩虹。这美丽的景色真是令人心旷神怡。
7.jpg

8.jpg

9.jpg
不知不觉,便走到了棋盘石。不得不说好的风景总是藏在深山之中,上山道路曲折难行,但风光大好,大片大片的原始森林,阳光被层层叠叠的树叶过滤,溪水从山缝中流出,发出悦耳的声音,走在小道上,好生惬意。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走过棋盘石,据山顶还有一个多小时的旅程,途中不时想放弃返程,但又贪恋山顶的美景。
14.jpg

15.jpg
终于走到山顶,在服务区吃了一桶方便面,到庙里给娘娘上了香,听说,在这里求愿蛮灵的哟!至于山顶美景,就不做描述了。直接上图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到山顶,当天的行程就差不多结束了,下山走一个多小时,到凤凰岭停车场乘坐观光车下山。
娘娘山是一个值得一去的地方,这一趟不虚此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