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事务管理

今日:0|主题:22|排名:18 
旅游网> 事务管理> 为什么我发的帖子提交成后,没有显示出来?
与事务管理相关
线上活动
驴友客栈
声明公告
户外俱乐部
查看:10734 回复:0 发表于 2016-7-19 11:19
发表于 2016-7-19 11: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我发的帖子提交成后,没有显示出来? [复制链接]

您的帖子提交后,提示设计敏感词无法发布,说明您的帖子中含有涉及政治、广告、色情等词汇,请检查后重新提交;如果您的帖子成功提交后,却没有显示出来,提示正在审核。这说明您的帖子内容中含有论坛设置的敏感词,需要经过管理员的审核后才可以显示出来。

如果我的发帖被审核了怎么办?
  如果您的帖子被提示“正在审核”,并且您不能确定是由于那个(些)关键词而被审核,请不要再尝试重复发表,驴友网论坛管理员会不断巡查后台并通过正常发帖,大部分时间都能够及时审核发帖。特殊情况可发信到 站内信息hi @ lvye.cn 说明情况,

为什么不能提前告诉我过滤词让我避免审核?
  如果公开过滤词,垃圾信息(如色情,枪支,毒品,办证等)的发布者也会调整发布内容,绕过过滤词直接发布垃圾信息,这将严重干扰驴友网友正常的交流空间,也严重伤害驴友网论坛的信息安全。

驴友网论坛设置了过滤词,还能保证我正常自由交流吗?
驴友网论坛作为具备国家法定运营资质的正规互联网社区,所预设的过滤词都是在国家信息安全监管部门指导下完成的,另有个别关键词是为防止其他不良信息(如广告等)的骚扰。绝大多数的关键词都是涉黄涉枪涉暴涉毒,并不以限制驴友网友正常交流为目的。同时我们也建议网友避免敏感话题的讨论,维护好驴友网这个属于户外爱好者和驴友们的纯净交流空间。

发布的帖子依然看不到自己的帖子怎么办?
可能您的帖子内容中带有其他网站的链接,也有可能您的帖子不是与户外有关的信息(打广告、色情等等)接下来中如果管理员发现有与本网站无关的信息将不通过审核也不会发通知给您,您的帖子与户外有关的内容但是带有网址,管理员先不给你通过但会给你发通知,告知您进行修改。如果您是一个新驴,请先看驴友网的总版规http://bbs.lvy.cn/lvyouluntan-8416-1-1.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