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大厅广场

今日:0|主题:3516|排名:229 
旅游网> 大厅广场> 杭州龙泉山庄 优美纯朴的杭州农家乐
与大厅广场相关
资讯频道
户外囧事
背包客
文字闲聊
户外俱乐部
查看:24861 回复:0 发表于 2016-6-11 16:48
发表于 2016-6-11 16: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杭州龙泉山庄 优美纯朴的杭州农家乐 [复制链接]

      过惯了城市的快节奏生活,在周末闲暇之余,约上小伙伴去城市周边的农家乐,无不是一种享受。天高水清,终年青;云雾缭绕,翠色绕。在这样的环境下,放松身心,洗涤心灵,忘却一切烦恼。
杭州龙泉山庄4.jpg

      大家都知道,“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自古以来被誉为休闲生活的天堂,而在杭州周边,更有着杭州自然的美丽和文化的底蕴,山水相交,日月相印。杭州龙泉山庄农家乐就坐落在杭州的余杭区鸬鸟镇太公堂凌村坞27号。那里,就是天堂边最美的山村。
      那么怎么到达这个地方呢?如果是上海的游客,可走沪杭高速到杭州绕城高速转杭长高速百丈出口下右拐,沿着彩虹谷路标行驶。如果是杭州的游客,可以在武林门北乘公交348至平窑,再乘497到山沟沟(太平)下车,再乘车到凌村坞龙;或者可以在和睦新村乘公交313至平窑,再乘497到山沟沟(太平)下车,再乘车到凌村坞龙。
杭州龙泉山庄6.jpg
      杭州龙泉山庄农家乐里的小溪里面有石斑鱼,小泥鳅,小虾,小蟹,还有小溪下游水库里的清水鱼,清水黄鳝,除了水产,还有农家养殖的本鸡本鸭和本家猪。在那里,你可以品尝正宗的笋干老鸭堡,还可以吃到大锅饭,锅巴,偶尔,那边的农家也会抓到野生的兔子,山鸡和蛇等等.如果你有幸,可以一一品其鲜。当然,夏天也少不了夏天的特色菜,那边的农家都有自己种的蔬菜,地里也都有熟透的农家菜,纯天然无公害。
      农家乐,当然也少不了乡土风情。如大年三十的年夜舞龙;七月初七的太公堂庙会,也是他们那里的“太公菩萨节”;还有立夏称人,如果对自己自信的,大可上前称一称。
杭州龙泉山庄7.jpg
      山沟沟龙泉山庄周边也有很多景区,比如窑头山——杭州最高峰,至今除登山爱好者和少数本地山民上到过山顶外很少有人上去过;彩虹谷景区,景色优美,里面更有磨剑瀑、彩虹瀑、鱼摆尾等以奇石、峡谷、瀑布为主的十几个景点;山沟沟景区,跌宕生姿,激流飞泉,共有大小瀑布18个,号称"连天十八瀑";还有抗日战争纪念馆,径山寺,四岭水库等。每到夏天,这里都会人山人海,因为这里除了景区,还可以体验仙山谷激流,仙山峡漂流,双溪漂流等。
      在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回归自然 ,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杭州的酷暑也快到了,大家也可以来这好好体验一把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