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宁波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48|排名:165 
旅游网> 宁波> 让我们嗨爆你的假日
与宁波相关
丽水
杭州
温州
嘉兴
湖州
绍兴
金华
衢州
舟山
户外俱乐部
查看:9313 回复:1 发表于 2016-6-2 16:07
发表于 2016-6-2 16: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让我们嗨爆你的假日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9叁人 于 2016-6-3 09:55 编辑

让我们嗨爆你的假日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市民和游客的观演体验性,弘扬传统文化,推广普陀旅游,印象普陀将在端午之际特举办浓情端午·印象有约游园会:



主题:浓情端午·印象有约
活动时间:2016年6月9日(下午14:00—20:00)、6月10日(上午09:30—20:00)(如有天气变化,另行安排)
地址:舟山普陀朱家尖印象普陀大剧场广场

1、包粽子比赛:游客可现场报名参与进行包粽子比赛,体会包粽子的乐趣,了解端午节和粽子的故事,对于优胜者将给予小礼品奖励。





2、制作香囊。每位游客参与制作香囊,将中药和香料放入半成品的香囊袋。在制作过程中,解说制作香囊的缘由,使来宾更深入了解它的作用。




3、民俗项目展示:刺绣、易拉罐画、渔绳结、渔民画、烙葫芦、捏面人、糖画、超轻粘土创意手工(捏彩泥)等。









4、民俗表演(时间每晚19:00前):舞龙、济公斗火神(跳蚤舞)、木偶戏、佛茶表演、戏曲、武术、歌舞等特色民俗表演。










5、民俗特色小吃展示;观音饼、“老鼠团”、“湿饼筒”、花饺(虾饼)、乌馒头、“油塔麻麻”、大麻饼等






6、民俗场景再现(时间每晚19:00前):“梦回古街”端午庙会实景还原,通过演员身着古代服饰,模仿古时候赶庙会的情景,结合民俗民间艺人的手艺展示,生动形象的描绘出民俗古街的文化风貌。


7、熊熊有约(体现互动性)
嘉宾:熊大、熊二、光头强
内容:端午佳节到来之际,大森林里的熊大熊二还有光头强得到的邀请,来到“印象普陀”做一期端午特别节目的嘉宾,熊二带来了亲手做的迷你粽与小朋友们一起分享,从过端午、吃粽子、背唐诗引出寓教于乐的故事。




8、点雄黄/带五彩绳:每位到场的小游客,由工作人员佩戴五彩绳,手上点雄黄进行签到,营造节日氛围。







印象普陀带你玩、带你吃、带你赏民俗!
还等什么,赶快和你的朋友、家人相聚游园会,嗨爆端午吧!




 楼主| 发表于 2016-6-3 10: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们嗨爆你的假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