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成都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230|排名:290 
旅游网> 成都> 谁对运动爱得深沉,连散步都要颁奖
与成都相关
九寨沟专版
甘孜
凉山
泸州
绵阳
广元
内江
乐山
南充
眉山
宜宾
广安
雅安
巴中
阿坝
户外俱乐部
查看:5307 回复:0 发表于 2016-5-4 18:06
发表于 2016-5-4 18: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谁对运动爱得深沉,连散步都要颁奖 [复制链接]

“朋友A晒着马拉松奖牌,同学B领到第7枚骑行勋章,邻居C开始计划自己的徒步背包旅行……”刚结束的五一小长假,你有没有一边刷着朋友圈,一边宅在沙发上羡慕运动带给别人家的奖赏?然而没想到,下一秒推门而入的老妈,刚才居然由于散步——也被颁了个奖!
如果连出门散步都算胜利,那运动的门槛真是低到日常行为里了。每天从床头翻到床尾一百次,就可以练腹肌。碰到大楼停电,一口气上10楼不喘气,就是铁人三项的基础;万一女朋友逛街累倒,背着她也要继续逛,运动的机会无处不在。

1.jpg

更重要的是,爱运动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什么人鱼线、A4腰、八块腹肌,哪个不是靠运动练出来的。尤其是跑步,不但能雕塑体型,还能释放压力,让负面情绪跟着汗水排出去。而且跑步的成本好低,一双跑鞋上脚,随时随地可以跑起来。所以,视长跑为信仰的村上春树如是说:“在个人的局限性中,跑步可以让自己有效地燃烧——哪怕是一丁点儿。”你看,一个跑出了好身材好心态的人,运气能差到哪儿去!

2.jpg

事实上,运气好的人不管跑步还是轻松地走走路,都会有人给他们颁奖。
5月14、15日两天,恒大都汇华庭将举办第二季垂直跑活动——“Running957”。作为预热,恒大率先发起“加油跑”活动,只要你每天坚持跑步甚至散步,都可以领取相应的礼品。
相较于第一季活动,本届Running957特意与萤火公益、爱悦随行公社合作,将以登顶成功选手的名义为贫困山区的儿童捐赠一双跑鞋。也就是说,这一次大家不仅仅是为自己而跑,更是用汗水浇灌一朵希望之花,给山区孩子一份奔跑的乐趣。

3.jpg

为了感谢每一位支持公益的跑步者,5月4日至12日期间,你可以凭微信运动或微博运动上的每日步数统计领取不同等级的加油礼包。真的,只要你敢跑,恒大就敢送。不管是为自己还是为他人,恒大希望每一个人都跑起来,用公益的精神,点亮成都向上的力量。
步数与礼包之间的兑换规则如下:
当日步数超过1.1W,可获得猎豹大礼包一份;
当日步数超过1.3W,可获得音速大礼包一份;
当日步数超过1.6W,可获得闪电大礼包一份;
当日步数超过2.0W,可获得飞人大礼包一份;
如果在四天内完成了以上四个等级,除去获得每个等级相对应的礼品外,可获得惊喜礼包一份。
届时参与者可凭截图于2016年5月12日10:00-17:00统一到恒大都汇华庭售楼部领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