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徒步

今日:0|主题:295|排名:381 
旅游网> 徒步> 徒步未知之路 —— 切德克苏河河谷,从大西沟乡到赛里木 ...
与徒步相关
郊游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10140 回复:0 发表于 2016-4-28 15:10
发表于 2016-4-28 15: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徒步未知之路 —— 切德克苏河河谷,从大西沟乡到赛里木湖 [复制链接]

切德克苏河是什么地方?你肯定找不到任何网站上有这条线路,而且据路上碰见的牧民对我的态度来看,也根本就没有驴友在此徒步过。
    我是怎么知道有这么条徒步路线的呢?是不是受了什么启示?有一天晚上正当我呼呼大睡,伟大的天山山脉突然托梦给我说:“想要我的财宝吗?想要的话可以全部给你,去切德克苏河河谷找吧!我把所有财宝都放在那里了!”
    怎么可能!
    为什么?因为新疆在呼唤我,天山在呼唤我,当我穿过内蒙的草原与荒漠踏上了新疆那苍茫的土地,内心的野性又开始呼唤着我:去荒野去吧!在雪山、莽林、激流、草原中磨炼你的野性力量,释放那久被压抑的本能,回归自我吧!
    我想要去那样一个地方,一个狂野的山区,人越少越好,至少不是被走烂了的徒步路线,去激发自己的本能。
    一来到新疆我就耐不住跃跃欲试的激情,开始找徒步路线。当我用手机卫星地图搜索着较为熟悉的果子沟附近的山区,这条长长的河谷吸引了我,一条弯弯曲曲的线,走过丘陵,穿过高山,通向赛里木草原。也许,那行得通。
    就是这里了!
    为什么是大西沟?因为13年坐车经过果子沟大桥的时候被那里的雄伟壮丽的景色给深深震撼住了!
QQ截图20160428150350.png

QQ截图20160428150405.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