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极限运动

今日:0|主题:73|排名:372 
旅游网> 极限运动> 穿越东西冲,周末你还在加班忙翻天,我已跟帅哥潇洒去远 ...
与极限运动相关
登山
攀岩
洞穴探秘
滑雪
户外俱乐部
查看:27863 回复:0 发表于 2016-3-24 18:33
发表于 2016-3-24 18: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穿越东西冲,周末你还在加班忙翻天,我已跟帅哥潇洒去远方 [复制链接]

有没有想过
你的生活 可以有无数种可能
当你还在为工作忙得焦头烂额
当你周末宅在家睡懒觉
有的人
已在世界的另一头翻山越岭
需要付出汗水的人生 很美
折腾起来
生命才有意义

◆ 东西冲,我来了 ◆
很久之前就听说东西冲海岸线是全国八大最美海岸线之一,但一直没找机会去,因为那里离我家真的很特么远。这下趁着春暖花开,阳光正好,不再给自己不折腾起来的借口,拒绝宅,走起来!(玩玩微信:wanwansz)

这一天,天气很好,一大早,我就去到深圳北跟深圳自助旅行群的小伙伴集合一起出发了。早上10点左右到了东冲,因为穿越途中是没有厕所的,所以我们在起点就先把大便便和小便便都解决了。出发前,合照一张!哦,原来忘了拍!
首先当然要介绍一下与我一起同行的帅哥啦
阿盛,一个不断上路、不断探索世界的人,刚结束七个月骑行环华旅游,在我敲字的此刻正准备出发东南亚开始他的骑行之旅。一直以来,我深信生命的意义在于折腾,我一下子就能在他身上找到这种特质。同样的东西冲穿越,他带领我们探索人少、刺激的路线,虽危险,但这样才有意思!我相信你会跟我一样从和他的交谈中以及准备发行的自传当中找回重新出发的理由和动力。
因为东西冲穿越属于入门级别,现在越来越多人加入,上山的过程中,我一路小跑,一个个超过路上可爱的人儿,看到不远处的海,豁然开朗!
我们上到山顶,然后再往下走去海边,下山的一路不好走,因为有很小的沙石会有些滑。在这里提醒一下大家,一定一定要穿登山鞋,实在没有的话要穿摩擦力很强的运动。我在路上看到有女生特么居然穿着高跟鞋,我真尼玛佩服!看到下面图片的山路没?特么根本不是路啊,我们就是这么下来的!所以我又要提醒一下大家,记得买保险啊!
这一路上,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每个人都会向你伸出援手,即使是陌生人

有惊无险,下山成功后合照一张压压惊!
你以为合照完旅途就结束了?呵呵,我们走了三分之一还不到,接下来的路更惊险。沿着海边向西冲方向走去,我们一路走得蹦蹦跳跳的,看到这些石头没,这条路都是由这些大小不一的石头堆砌而成,因为石头的大小不同,所以一路上高低起伏,从一块石头跳到另外一块石头,然后再抬起腿爬到另外一块石头上。正因为这里有无数的大小石头,每一步都可以走得不一样。每征服一个小小的困难或越过一个小小的障碍,心里就会得到一次小满足。
再次翻越一座山,爬到山顶,往下看看自己走过的路,有一种很大的满足感!一路上虽然很折腾,也摔了几次,但是管他呢,看到这些风景就够啦!
对着海不禁吟诗一句:啊,大海,你真大~~~
历时四个多小时,我们终于走到了西冲沙滩,听说要是一个人走的话两个多小时就可以走完了。好吧,我们是走得很慢,怎样!(公众号:cityfunme)
一群因为有着共同兴趣,喜欢户外运动的人走在一起,这一路上的美景,因有你们更精彩。还是那一句,希望大家都能在有限的生命里,燥起来!
城玩特工队:Little M
摄影:海绵、阿盛、Little 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