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成都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230|排名:290 
旅游网> 成都> 2016春节出游好去处——攀枝花花舞人间航空运动嘉年华
与成都相关
九寨沟专版
甘孜
凉山
泸州
绵阳
广元
内江
乐山
南充
眉山
宜宾
广安
雅安
巴中
阿坝
户外俱乐部
查看:2718 回复:0 发表于 2016-2-5 22:35
发表于 2016-2-5 22: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春节出游好去处——攀枝花花舞人间航空运动嘉年华 [复制链接]

这是一片隐居的山地。
他隐居在温暖的阳光里,他的四周是十万大山,他睡在阳光之上,远远望去,就是一片阳光,熠熠生辉。
这里是无限魅力的阳光花城,康养胜地。
这里有让人迷恋的风景,更有让人想入非非的神秘。这是一个集休闲、娱乐、养生、运动、度假于一身的“新旅游”景区。
这里还有攀枝花史上参与度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节庆活动——航空运动嘉年华!
攀枝花花舞人间航空运动嘉年华将于2月1日-28日盛大举行。活动的关键词:亲民、好玩、超级炫……
整个活动分为花舞人间景区、爱归里风情商业街两大主会场,及激情低空运动、花花世界、“庙”不可言三大主题,最终形成一个游乐市集。
花舞人间的低空运动场地视野开阔、遥望平川。
你一定看过某男子在动力伞上求婚令女友感动得热泪盈眶的新闻画面。在花舞人间航空运动嘉年华,你将实现你的梦想,带着女朋友乘坐动力伞、热气球炫势起飞,在三万英尺大声说出你的爱。
恐龙花卉展,让你见证史前生物入侵半山之间花海果园。你可以在这里闲庭信步,漫步花海间,还可以随着奇幻的随访恐龙之旅梦回侏罗纪。
除此之外,还有传统文化节带你穿越五千年,风味美食节让你在游山玩水间同时体验美食的诱惑,3D动画人物孙悟空嘉年华之新春灯会给你带来猴年的第一份惊喜与祝福……
此次航空运动嘉年华,空间规模涵盖的花舞人间景区和爱归里商业街以及阿署达村整体片区,其中景区1000多亩,商业街面积40000平方米;时间跨越整个2月,别说在四川,就是在全国也鲜有如此长时间的节庆活动;动预计投资千万级……从投资规模、时间跨度、参与人数等方面来看,攀枝花花舞人间首届航空运动嘉年华将成为四川最具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春节盛会之一,力争四川及全国游客们最喜爱的猴年狂欢节。
攀枝花花舞人间地址:攀枝花市东区银江镇阿署达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