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自驾游

今日:0|主题:698|排名:384 
旅游网> 自驾游> 燕翔洞自驾分享
与自驾游相关
骑行吧
西藏专栏
房车论坛
户外俱乐部
查看:4569 回复:0 发表于 2015-7-14 16:18
发表于 2015-7-14 16: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燕翔洞自驾分享 [复制链接]

分享一个自驾休闲的周边游,周末可以去逛
出发前首要任务,提前在网上订好门票,比现场买便宜的多又方便
西安——西汉高速(2.50小时,约170公里)——石泉出口(大河坝收费站)——约10分钟路程后至两河镇,上210国道——前往石泉县(38公里)——莲花古渡码头——桂苑码头——前往燕翔洞(行程约1小时)
从长安南路西三环口上绕城高速往西方向,进入西汉高速,约行车160km处在石泉出口下西汉高速,,从西汉高速进入秦岭到石泉下高速途中,一共有62个隧道,各位车友过隧道开车一定要小心。出了石泉高速收费站没多远前方路况就能看到去石泉的路牌,沿路牌指示方向右转进入210国道。到石泉县城后,不要进县城,在路上可以看到燕翔洞景区的指示牌,顺着燕翔洞的广告牌一路走下去就可以到莲花古渡码头,这段路是316国道。从西汉高速石泉出口到莲花古渡57km,自驾车友要小心的是316国道这一段路,这段路虽说车少人稀,但属于盘山公路,弯道比较多,路面平整,下坡路也较多,所以在体验弯道驾驶的快感同时一定要注意控制车速,切不可在拐弯处超车,拐弯时提前鸣笛。从西安到莲花古渡约耗时三个小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