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外国人学中文好去处,IMCPI中心等你来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7745 回复:0 发表于 2015-1-22 16:11
发表于 2015-1-22 16: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外国人学中文好去处,IMCPI中心等你来 [复制链接]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外国人开始学习汉语,这也恰恰证明咱中国人的影响力在全世界日益强大。楼主身边也有几个外国朋友想让我帮他们找个好点的汉语培训机构,经过了多方打听一家名为重庆IMCPI国际汉语教师认证中心进入了楼主的视线当中。
其实是楼主想想自己是中国人,凭自己的中文水平无论如何也能教的会老外讲点简单的,但是想归想,真正的要做起来,真是难上加难。比如我那天给老外讲个BP的发音,每次听到他发音爬坡,说成爬波,我简直有种欲哭无泪的挫败感!网上搜索到重庆有家教老外中文的地方是美国IMCPI国际汉语推广协会驻中国重庆区分部。了解到目前国际汉语推广领域里,IMCPI是学术研究和教学法应用成果最显著的机构之一,经由IMCPI认证的国际汉语教师受到外籍人士的普遍认可。还有国家汉办授权HSK的考试点,有了这个雄厚的资质和背景,楼主也放心多了,毕竟作为一个有责任心的中国人,我还是要给这些外国朋友推荐专业点的吧。
我带他们去了那边,让我的外国朋友认个路。不过地点还是方便,1号线跟3号线在两路口下了,除了地铁站,新干线大厦A座上了37楼就是了。顺便还听了他们教学老外的试听课,确实蛮有意思的,而且我甚至出国了,我也有这方面的能力教学当地人中文,想想我也是醉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