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凉山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9|排名:289 
旅游网> 凉山> 彻底被它征服了
与凉山相关
九寨沟专版
甘孜
成都
泸州
绵阳
广元
内江
乐山
南充
眉山
宜宾
广安
雅安
巴中
阿坝
户外俱乐部
查看:8675 回复:0 发表于 2014-12-9 16:47
发表于 2014-12-9 16: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彻底被它征服了 [复制链接]

  结完婚、买完房,许多像我一样的80后青年们便开始动起买车的念头,随着老祖先们总结的标准人生轨迹,即将走向三十而立人生大关的我们,买辆助力自己事业,又能为家人生活带来便利和乐趣的车子未尝不可,但是面对市面上形形色色的车型款式,却又陷入选择困境。
  一开始,我也随大流去看各种价位的合资车辆,却被其一路昂扬的价格击溃,一直到后来被合资品牌出现的“断轴门”、“刹车门”等各种事件吓得不轻,买一辆没有安全保证的车辆,我宁愿不买,哥们还年轻,人生的大好年华还在后面,可不想用自己乃至家人的性命去检验车子的品质。无意中发现了奔腾X80,是一汽奔腾旗下的旗舰产品,又是我一心喜欢的紧凑型SUV车型,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上个月去4S店试驾了改版后的2015款奔腾X80,没想到彻底被他征服了。


  第一眼看见真车,媳妇就直言被它的外观惊艳到,新X80整车充满时尚和运动气息,个人最喜欢全新后保险杠的设计,下端下沉包裹排气管,尾部看起来甚是美观,听说是新增的炫亮银颜色也非常漂亮,内饰档次感很强,仪表指针都是夜间发光设置,个人嘴笨,还是看图直观。


  在店员的引导下,进行了试驾,还真别说,新增1.8T涡轮增压动力果然非同凡响,据销售人员介绍,奔腾1.8T车型搭载的是4GC系列高性能增压发动机,个人认为动力是够用略带结余,偶然遇见个难走的路也是有能力应对的,媳妇也说车体空间大,乘坐非常舒适,将来有小孩了配上儿童安全座椅,棒棒哒!


  对比了同级别车型,经过跟老婆大人的一致协商,还是觉得2015款奔腾X80不仅外观时尚大方、配置还相对不错、动力也澎湃苍劲,还有五星安全第一的保障,比来比去,最终还是决定选择2015款X80运动版,下周去提车,先在此预约报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