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自驾骑行

今日:0|主题:287|排名:369 
旅游网> 自驾骑行> 杭千高速打造“中国最美高速” “驴友”自驾诗画中
与自驾骑行相关
骑行吧
自驾游
西藏专栏
房车论坛
户外俱乐部
查看:9388 回复:0 发表于 2014-9-25 23:47
发表于 2014-9-25 23: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杭千高速打造“中国最美高速” “驴友”自驾诗画中 [复制链接]

驴友.jpg

杭州南收费站牌

    驴友讯 如果每次上高速都尘土飞扬,一路奔波,那就太无趣了;如果每次去景点都要换好几条路线,四处辗转,那就太麻烦了。今后来杭州游玩,将有一条高速公路实现“三江两湖一线牵”,这就是曾被内业专家誉为“中国第一景观高速”的杭千高速。自驾“驴友”可在画中游,将享受沿线景点的门票优惠,在服务站吃到肯德基。


    9月24日,杭州交投集团打造中国最美高速暨秋季浙西旅游推介会在杭千高速建德服务区举行,正式开启杭千高速通向“最美”标杆的打造之旅。


    三江两湖一线牵 车在画中行 人在景中游


    这条通往千岛湖的高速公路连接杭州西湖、千岛湖、新安江、富春江和钱塘江等著名风景, 一路风光旖旎,再也不会觉得开车走高速是一件疲惫无聊的事情了。


    杭千高速公路,是联接“三江两湖一山”的旅游黄金通道,同时也是杭州市构筑“一小时半交通圈、旅游圈、经济圈”的重要工程。


    “打造‘中国最美高速’是将交通与旅游相结合,使杭千高速成为中国最美高速—旅游、环保、生态文明之路,同时促进杭千高速沿线旅游经济的发展。”杭州交投集团杭千高速党委委员舒维清表示,打造“中国最美高速”,旨在通过与高速沿线交通、旅游部门联动服务和旅游推广,加快软硬件的改造提升,真正把杭千高速公路打造成旅游黄金干线、生态景观长廊和低碳环保示范带。


    在杭千高速沿线,分布着富阳新沙岛、黄公望森林公园、天钟山、龙门古镇,桐庐瑶琳仙境、七里扬帆、严子陵钓台,建德大慈岩、新安江,以及素有“天下第一秀水”的千岛湖等众多景点,杭千高速将这些串珠成线,再次通过高速公路带来新的发展效益。


   沿线景点门票有优惠 在服务站吃到肯德基、麦当劳


    近期,如果您恰好经过桐庐、建德服务区,将会发现沿线旅游部门开展的“走杭千、刷二维码”活动,享受沿线旅游资源信息服务及旅游优惠打折服务,自驾游的“驴友”去景区玩可以节省不少开支了。


    舒维清说,接下来将在服务区搭建旅游休闲驿站,桐庐站已在改建中。各县市的优秀旅游资源和产品将汇集建德服务区,为过路游客和参与活动人员提供优质的旅游产品。旅游营销进高速公路服务区,这在国内高速尚属首例。


    值得一提的是,最快在今年年底,“驴友”将可以在服务站吃到肯德基和麦当劳啦。


    “以杭千高速为纽带,以西湖、千岛湖两大景区为核心,推进沿线大小景区连点成线,连三成片,将彰显山水江南的丰富内涵,促进旅游、交通、经济的快速发展。” 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韩勇说,将会吸引更多的游客到杭州、富阳、桐庐、建德、淳安、龙游等地游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