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定安县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5|排名:140 
旅游网> 定安县> 热带飞禽世界
与定安县相关
三亚
乐东县
陵水县
保亭县
琼中县
海口
儋州
文昌
琼海
万宁
五指山
东方
屯昌县
澄迈县
临高县
昌江县
户外俱乐部
查看:10786 回复:1 发表于 2012-1-19 02:23
发表于 2012-1-19 02: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热带飞禽世界 [复制链接]

海南热带飞禽世界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鸟文化主题公园。由近千种不同植物美化而成的466亩生态空间里,展示着300余种30000余只各式热带飞禽,涵盖了海南鸟类的绝大多数。有世界最大的鸟――鸵鸟;有世界上第二小的小鸟――珍珠鸟;有飞得最高的鸟――天鹅;有鸟中潜水冠军――凤头潜鸭;其中有五十余种鸟类,都属于海南独有的鸟类或亚种。目前向游客开放的主要景点有:九凤壁(中国旅游网)第一座九凤壁,海南首座巨型浮雕),鸟雨林(中国(旅游网)第一个采用声、光、电、色等手段模拟热带雨林的地形特征及热带雷雨)、相思林(天鹅湖)、沙漠鸟园(中国(旅游网)第一个采用情景模拟方式展示沙漠鸟的沙漠鸟园)、猛禽表演场、见龙塔(海南目前保存最完好的古塔)、浴龙潭(海南最大的人工瀑布)、飞禽明星剧场及六种二十四场各式鸟类表演;其强调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独特的生态展现方式受到社会各界及游客的一致好评。
发表于 2012-1-19 02: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票价格: 35元

开放时间:08:00——18:00

联系方式:0898-66787537

交通:
    自驾车,从海口出发,沿东线高速路行驶,在见龙大道口下高速,然后向北行驶200米就可抵达热带飞禽世界景点。
    在县城乘至塔岭开发区的中巴车;或乘“摩的”可到达目的地。

最佳浏览线路:
可按以下景点依次参观:名鸽广场—九凤壁—鹩哥语廊—鹦鹉广场—鸟雨林—沙漠鸟园—见龙塔—浴龙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