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自驾游

今日:0|主题:698|排名:386 
旅游网> 自驾游> #车主故事分享# 西安驴友张先生的自驾X8
与自驾游相关
骑行吧
西藏专栏
房车论坛
户外俱乐部
查看:9697 回复:0 发表于 2014-1-31 05:24
发表于 2014-1-31 05: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车主故事分享# 西安驴友张先生的自驾X8 [复制链接]

自驾.jpg

西安,一座十三朝古都,秦岭渭河相伴,是一个旅游自驾的好去处。作为一名资深驴友的张先生,十分爱好自驾与户外活动,他又是因何选择陆风,并爱上他的陆风X8,让我们走进西安,一起来了解张先生与他的X8越野故事。

   张翼鹤年过四十,沈阳人,现定居于西安,言语中已经带有浓重的西安口音。和其他陆风车主一样,张先生也有着开朗热情的性格。目前张先生从事豆制品加工行业,是一名厂长。据他说家中总共有四辆车,其中包括某进口品牌城市SUV,但是他最喜欢的还是家里的这辆陆风X8豪华四驱版。


张先生的生活并不简单,从他一身户外装扮可以看出,虽然平时忙于厂子里的公务,但是他还是非常喜欢户外活动的。据他所说,他是一名老驴友,以前常年在西安某户外网站留言,并且一直梦想有一辆越野车能够带领他前往更遥远的旅途。

自驾1.jpg

关于购买越野车,有着十几年驾龄的张先生首先购买的是一辆进口城市小型SUV,但是事实证明,即使是进口知名品牌,作为一款城市SUV还是不能够带领他走到更远的天地,于是他发现需要的是一辆真正的越野车,而不是一辆城市小型SUV。


张先生在比较个各个品牌之后,陆风X8以其出色的性价比打动了张先生。张先生说对于陆风的品牌一直比较相信,陆风的越野车在国内自主品牌中是唯一可以不经任何改装就直接下赛道比赛的,所以他认为陆风汽车的车架的强度及刚性还是值得信任的。


而陆风X8的外观刚中带柔,刚硬中又不失曲线,让张先生十分喜爱。正是这样的外观在能够满足他越野情节的同时,在城市中驾驶也不会过于突兀,这些曲线也让陆风X8在铁血中多了一些柔情。


关于陆风X8的内饰,张先生觉得简约但是够用。张先生认为作为一款越野车,内饰本身就不是纯正越野车厂家过多关注的地方,相比之下朴实方便才是更重要的。陆风X8的内饰没有过多花哨的张扬的东西,而这种朴实,正是他以及周围玩越野的车友所需要的。


对于车辆的空间,张先生也说十分满意。他说陆风X8的车内空间很充裕,能够容纳他出行时的所有装备。无论是秦岭场地玩车,还是去远途旅游,陆风X8的车载空间都足够用。而张先生作为驴友时的装备,再也不用亲自背负,只要装在车中,开车就可以到达许多以前想去的地方。

    对于陆风X8的动力,张先生觉得十分满意。他认为陆风X8所提供的动力十分充沛,完全能够满足他对于越野的需要。而陆风扎实的做工,也让他在越野时能够十分放心。


对于乘坐的舒适性,张先生说陆风X8作为一款越野车,舒适性必然不能和城市SUV相提并论,但是在野外驾驶时,非承载车身所带来的通过性远比舒适性更能带给车辆驾乘人员安全感。


张先生还提到陆风X8最大的 优势就是可改装性强。任何对于 越野车的改装想法,都可以实施在陆风X8上。张先生自己的车辆就改装了包括灯光音响隔音等日常应用及轮胎悬挂以及动力进气系统等各项越野必需改装。如今他更是准备给自己的陆风X8换一个自己设计的更适合越野的保险杠。

    最令张先生满意的是陆风的车主文化。无论是4S店对于车主的重视,还是车主之间的自驾活动,都令张先生十分满意。而张先生自己作为陆风车友会“陕西西安X8独立团”的团长,已经带领西安的陆风车主进行了十几次比较大型活动。


张先生还告诉我们,以前一起玩户外的驴友,在选车时也不约而同的纷纷都选择了陆风X8,而这些驴友,也成为了“西安X8独立团”的主要成员。如今大家一起开车去户外郊游,也重新延续着以前一起郊外游玩的乐趣。


张先生还提到,陆风的4S服务非常不错。作为老司机,一般的小问题他都能自己修复。只是又一次他在秦岭玩车,结果涡轮出现了问题,一点着火就冒出黑烟。在给4S店打电话之后,4S店的店长亲自带领技工开车赶去维修,实在无法当场维修后,店长才叫来拖车将张先生的车拖回4S店维修。张先生对于陆风4S店的快速反应表示吃惊,也对4S店的重视表示心存感激。

自驾11.jpg

张先生表示,很高兴能够有陆风X8这样的越野车陪伴,在西安有着越野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而陆风X8将伴随着他及各位陆风X8“独立团”的成员寻找到更多的乐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