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户外装备

今日:0|主题:715|排名:13 
旅游网> 户外装备> 八一八黑茶男士净化之旅的7日行程!
与户外装备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频道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10664 回复:0 发表于 2013-10-22 17:42
发表于 2013-10-22 17: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八一八黑茶男士净化之旅的7日行程! [复制链接]

本人各种论坛、微博的活动参与过不少,大奖没得,小奖总算中过几个~最近LZ又参加了相宜本草正在招募的黑茶男士 净化之旅活动,终极大奖茶马古道川藏7日游实在是太吸引LZ~¯¯)口水啊……现在就和大家八一八这次旅程,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inoherb.sinaapp.com/join给力参与哈!
Day1成都启程。
成都人爱喝茶可能和这里是茶马古道西线起点有着不可密分的关系。黑茶就是在这条路线上发酵而生的。所以成都也成为黑茶男士净化之旅的首发站咯。
Day2,成都——林芝
林芝被称为西藏的江南,以世界最深的峡谷——雅鲁藏布江大峡谷著称于世。这里群山环绕,既有万年冰雪,又有沸腾温泉,既有涓涓细流,又有帘帘飞瀑。在冰川森林,碧湖雪山之间品一杯醇香黑茶,聆听茶道师的娓娓叙述,感受马帮的艰辛、黑茶的温和,为心灵寻找一份安然。
Day3,林芝——波密
淳厚的高原气息、浓郁的乡土特质、明丽的雪域色彩和独树一帜的民俗风情,这便是波密。这里是雪山、草地和一年四季常绿的原始森林的完美结合,一年四季都有旖旎风光。
Day4,波密——巴松措
秋天的巴松措天高气爽云淡风轻,从湖岸到山岭漫山遍野皆层林尽然。在这安逸的环境中,放飞心灵,感受自然。还有热情的牧民带给你温暖和热情。
Day5,巴松措——拉萨
巴松措到拉萨全程360多公里,沿途处处是美景!!!尼洋河、米拉山……美景迷人眼,这一天就坐等眼睛大餐吧!茶马古道的神奇美景一定会让你震撼连连!
Day6,拉萨
圣城拉萨,一辈子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第六天漫步拉萨街头,参观布达拉宫、大昭寺……这里浓厚的宗教氛围和悠久的历史遗迹让人激动的眩晕,感受藏族文化的同时也感受到自己的净化。
Day7,返程
在浓厚的黑茶文化和茶马古道人文精神的浸润下,你将带着一颗净化洗涤后的心灵踏上返程的路途。
如此给力的旅程,小伙伴们还不快行动么,114日就要公布最终大奖了!!机会不等人,男汉纸们,Don’t be shy,大胆PO靓照吧!女士们,也快快挖掘你身边的黑茶男士们吧,拉他入伙,因为终极大奖可是一人中奖,三人同游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