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深圳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403|排名:65 
深圳
旅游网> 深圳> 驴友深圳登山被困警方成功营救
与深圳相关
惠州
广州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4213 回复:0 发表于 2013-10-4 00:20
发表于 2013-10-4 00: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驴友深圳登山被困警方成功营救 [复制链接]

       深圳驴友网:一对情侣相约登山,想藉此增加感情,却因途中意见不合,女朋友甘小姐把脚踝受伤的外籍男友Mr.S留在了马峦山上,自己先与朋友回宝安家中,但一夜过去了,甘小姐仍不见男友回家,非常担心,于是向坪山公安分局宝山派出所报警。历经6小时,近日,坪山警方最终将被困的外籍驴友成功解救下山。
o201010141608077622.jpg
  近日,宝山派出所接到甘小姐的求助电话称:其与外籍男友昨日一同在马峦山登山,但因为途中吵架就先行离开,现还不见男友回家,非常担心。

  接报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带领巡防队员赶到马峦山,寻找这名外籍男子。因马峦山范围较大,事主又无法提供其男友的具体位置,而该外籍男子的手机也打不通,这给民警的寻找工作带来了极大困难。但是民警并没有放弃,继续顶着烈日徒步在马峦山上仔细寻找。

  经过近六小时的寻找,民警终于在马峦山深处找到该名外籍男子。民警一边帮助外籍男子背上行李,扶着他慢慢走下山,一边与事主甘小姐联系,告知其男友平安无事。

  据了解,甘小姐与其男友在登山途中因发生口角而分开,其男友便独自带着露营行李继续在马峦山中登山旅行。后因天黑迷失了方向,而自己的脚又受伤,所以无法从山中走出。但没想到中国的警察能这么快找到他,帮他走出深山。该名外籍男子不会说中文,但还是用不标准的中文一直说着“谢谢!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