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南充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30|排名:296 
旅游网> 南充> 【自由户外】义务献血回报社会户外公益行动召集
与南充相关
九寨沟专版
甘孜
凉山
成都
泸州
绵阳
广元
内江
乐山
眉山
宜宾
广安
雅安
巴中
阿坝
户外俱乐部
查看:10197 回复:0 发表于 2013-9-11 00:42
发表于 2013-9-11 00: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由户外】义务献血回报社会户外公益行动召集 [复制链接]

【自由户外】义务献血回报社会户外公益行动召集
    血液是维系生命的源泉,是传递社会爱心的红色纽带。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利国利民的民生性事业,是人类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是巩固家庭和乐幸福的基石,也是每位适龄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
    作为有主见、有能力、有担当的自由户外成员,我们应当成为义务献血的积极响应者与支持者,用涓涓热血、殷殷深情去帮助需要的人们,延续生命之光。为此,朱德故里自由户外部落向驴友们发出倡议:本着回报社会、履行义务、奉献爱心的宗旨,加入到无偿献血的群体中来,发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中华民族数千年来绵延不息的高尚美德。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大量科学研究证明,献血作为利人利己的有益无害的社会公益活动,不仅对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有积极的意义,还对冠心病的发生有积极的预防作用。因此,让我们把无偿献血与“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者精神紧密联系在一起,用行动支持无偿献血,让生命的长河奔流不息。
    心系天下,关爱生命。让我们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为社会贡献一份绵力,让爱心与真情共鸣,让生命在鲜活的色彩中盛放光芒!
    明天(9月11日),上午7:40——下午4:00,仪陇县在行政中心广场举行公民无偿献血活动,希望广大驴友着队服积极参与户外公益行动。
    献血注意事项:
    1.献血前应保证充足睡眠,献血前两餐不得饮酒,不食用高脂肪饮食,如肥肉、油条、肉饼。
    2.献血前请带上身份证,准确登记单位、姓名,以便统计,两次献血时间应间隔6个月以上。

来自群组: 深圳驴友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