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资讯频道

今日:0|主题:1375|排名:115 
旅游网> 资讯频道> “老驴”为帮“新驴”摔伤热心驴友齐伸援手
与资讯频道相关
户外囧事
背包客
文字闲聊
户外俱乐部
查看:2059 回复:0 发表于 2012-1-15 00:03
发表于 2012-1-15 00: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驴”为帮“新驴”摔伤热心驴友齐伸援手 [复制链接]

  “要不是帮俺侄女,他也不会摔伤腿。”2012年1月3日,网名“田地宽”的户外运动爱好者拨打记者的电话,称网名“木林森”的“老驴”为帮他侄女不慎摔伤,一起出行的热心驴友齐伸援手接力相帮,让他很受感动。

  2011年12月27日,“田地宽”带着14岁的侄女参加网友“真诚户外”组织的登山活动,众驴友的目的地是鲁山县迷沟。

  “我侄女是个‘新驴’,一路上得到了很多‘老驴’的照顾。”“田地宽”说,当日14时许,他侄女爬到一个陡坡,由于地滑没有站稳。就在她快要摔倒时,坡上的“木林森”伸手拉住她。但是地太滑了,就在“木林森”拉住他侄女的一刹那,俩人都失去了重心。

  “到底是‘老驴’,眼看俩人都要摔倒了,经验丰富的‘木林森’马上用胳膊拐住了俺侄女,自己重重地摔在一块石头上,而俺侄女又砸在了他身上。”“田地宽”感慨地说,要不是“木林森”舍己为人,受伤的肯定是他侄女。

  “有人摔伤了!”听到附近驴友的呼救声,驴友“真诚”、“黄豆芽”、“在路上”、“潇洒四哥”迅速检查“木林森”的伤势。经检查,“木林森”没有骨折,大家这才松了一口气。

  经过简单包扎,“木林森”忍着肌肉撕裂的疼痛继续赶路。“黄豆芽”和“潇洒四哥”等驴友则轮流搀扶着他。就这样,在众驴友的搀扶下,“木林森”坚持自己走完了全部旅程,安全回到了家中。

  “真的很感人。”亲身体验了一把互帮互爱的“田地宽”很受感动,很想与大家一起分享这种一人有难,齐伸援手的美德。他还想通过晨报向热心驴友表示真诚的感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