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青海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32|排名:280 
旅游网> 青海> 年轻驴友寄语环湖赛选手:确认信念 一路坚持(图)
与青海相关
西宁
海东
海北
黄南
海南州
果洛
玉树
海西
户外俱乐部
查看:10813 回复:0 发表于 2013-7-10 06:29
发表于 2013-7-10 06: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年轻驴友寄语环湖赛选手:确认信念 一路坚持(图) [复制链接]

MAIN201307092048000097882397222.jpg

年轻驴友小许(左)和小张
7月9日,2013第十二届环湖赛进入了第三比赛日的争夺。

     今天环湖赛穿过日月山,来到风景宜人的青海湖畔。虽然今天青海湖上空乌云密布,但是波澜壮阔的湖水依然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观光,这其中两位年轻驴友的身影显得尤为醒目。

     这两位徒步爱好者一男一女,男孩小许来自河北,“我从昆明出发,沿着拉萨、格尔木一路走到青海,已经走了一个多月。”

     女孩小张刚刚大学毕业,她介绍自己说:“我来自武汉,从西安出发,经过兰州、嘉峪关、敦煌,走到了新疆。在格尔木,我碰到了小许,现在和他还有两个同伴一起沿着青藏线向西走。”

     他们告诉记者,这是他们第一次来到青海。对于正在进行的环湖赛,小张表示,“我们以前就知道环湖赛,所以选在这个时间来到青海。今天特意选了青海湖这条赛段的线路走,就是希望能欣赏沿途的美丽风光,同时也能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自行车和徒步同属户外运动,两位徒步爱好者也对参加环湖赛的车手们也送出了祝福:“他们要确认自己的信念,要一路坚持,累的时候也不要放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