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宁波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48|排名:165 
旅游网> 宁波> “善良姑娘”宁波驴友安娜被男友刺死众多驴友网上自发悼 ...
与宁波相关
丽水
杭州
温州
嘉兴
湖州
绍兴
金华
衢州
舟山
户外俱乐部
查看:12978 回复:1 发表于 2013-7-5 04:00
发表于 2013-7-5 04: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善良姑娘”宁波驴友安娜被男友刺死众多驴友网上自发悼念 [复制链接]

  这几天,宁波本地论坛一条“安娜,一路走好”的帖子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他们悼念的是一名叫“安娜”的女驴友,帖子点击量近9万,回帖也有十多页。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发帖的网友“四明登山客阿东”傅先生。

11.jpg

  傅先生告诉记者,安娜姓卢,1984年出生的广西女孩。大学毕业就来到了宁波。几年打拼,英语很不错的她有了一家外贸公司,在宁波安了家,还把家人接了过来。

  “安娜热情大方,非常善良。”傅先生说,她经常请朋友到家里来吃饭,自己平时舍不得开车,若朋友有事,多远她都会开车接送……

  昨天上午,海曙警方官方微博对此事作出回应:6月28日晚,蓝天路一居民楼里发生凶杀案,一名女性被刺身亡。迫于压力,犯罪嫌疑人应某于次日凌晨向警方投案自首。调查得知,被害人卢某与应某系情侣关系,案发时两人有过争吵……嫌犯应某已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