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长春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69|排名:266 
旅游网> 长春> “旅游进社区·百万市民游长春”活动即将启动
与长春相关
吉林
四平
白山
松原
白城
延边
户外俱乐部
查看:6005 回复:1 发表于 2013-5-17 17:02
发表于 2013-5-17 17: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旅游进社区·百万市民游长春”活动即将启动 [复制链接]

  5月16日,由长春市旅游局主办的“旅游进社区·百万市民游长春”活动即将全面启动。

  据了解,活动以“幸福社区·快乐旅游”为主题,由长春市内各城区、开发区承办,以旅游企业为服务主体,深入社区开展宣传活动,向市民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一日游”产品和服务。、

  活动定于本周日“5·19中国旅游日”当天在净月潭正式启动。

  长春市旅游局局长邵大明说,长春市旅游局设计推出了民俗文化游、区县休闲游、农业生态游、工业观光游、冰雪温泉游5个系列、21条“一日游”旅游线路。兼顾长春市内传统景区的同时,侧重各县市旅游资源,特别突出了以观光、采摘、徒步、垂钓、野菜、美食、养生等为重点的农家元素,引领市民走出城市、走进乡村,贴近自然、体验绿色。

  长春市旅游局通过协调各景区(点)提供优惠政策以及旅行社“微利润”服务等让利于民的措施,降低线路运行成本,确保多数线路价格控制在百元以下,为长春市民出行提供了更多的优惠和选择空间。

  目前,长春市旅游局已经确定5家旅游企业作为试点服务企业,他们将分头深入到各个社区,面向社区居民宣传“游长春”线路产品、解答市民咨询及报名受理等具体工作。

  据悉,“旅游进社区·百万市民游长春”活动是长春市旅游局落实市政府建设“幸福长春”工作要求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本年度实施的旅游“幸福长春”工程九件实事之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