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徐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34|排名:92 
旅游网> 徐州> 下火车弄丢摄像器材 驴友失而复得临时换城野营
与徐州相关
苏州
南京
泰州
镇江
扬州
盐城
无锡
连云港
淮安
户外俱乐部
查看:6929 回复:0 发表于 2013-3-24 22:42
发表于 2013-3-24 22: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下火车弄丢摄像器材 驴友失而复得临时换城野营 [复制链接]

  江苏徐州驴友网3月22日:“包里2万多元的摄像器材,要是丢了什么春游的心情都没有了。”接到电话时,从上海开往连云港东的K8357乘警张建设刚上完夜班回到宿营车休息,听到电话那头失主焦急的声音,又重新穿上警服,回到了车厢。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时节,许多驴友收拾起自己的行囊,约上三五好友去春游踏青。3月18日,上海籍驴友张海在网上结识了几位同样热爱旅游的朋友,想利用周末的时间去野外露营,他乘坐K8357次列车到蚌埠跟驴友汇合。因为携带了帐篷等野营器材,行李较多,加之K8357次列车停靠蚌埠的时间是凌晨3点多,张先生下车匆忙,也没有清点自己的行李,等到大家汇合后,才发现最重要的一个盛放摄像器材的包不见了,于是连忙拨打110报警求助。

  根据张先生提供的信息,乘警张建设找到了其乘车的车厢,此时列车快到徐州站,很多旅客们收拾行李准备下车,一时之间车厢通道内挤满了人,张建设一边疏导车厢内的旅客下车,一边细心观察旅客携带的行李物品,以防有人顺手牵羊。列车重新开动后,张建设开始对车厢铺位、行李架进行排查,最终在两个行李箱中间,找到了一个军绿色的摄像器材包,内有一部单反相机,两个镜头和一部ipad。

  听到相机包找到了,张先生立刻坐火车赶到了徐州。在徐州乘警支队,拿到了自己失而复得的相机。虽然有了这段插曲,但是张先生和驴友们也不愿意放弃野营计划,连日来,大家伙临时将野营的地点改到在徐州周边。张海说,大家要用这台失而复得的“幸运相机”,记录下徐州春天的美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