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惠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239|排名:66 
旅游网> 惠州> 惠州仲恺附近可以柴火野炊户外拓展的好地方
与惠州相关
深圳
广州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266 回复:0 发表于 2022-7-23 16:22
发表于 2022-7-23 16: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惠州仲恺附近可以柴火野炊户外拓展的好地方 [复制链接]

​在这里有在大自然中的烧烤、柴火野炊场,容纳几百人同时就餐都绰绰有余,请您挑选自己最心仪的用餐位置,纯上土猪肉、土鸡肉、鸭肉、鱼肉及各种新鲜蔬菜、野菜,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利用原始的柴火炉灶,拿出您的烹饪天赋,秀出您的手艺…可以想象一下在鸟语花香的大自然中和朋友们一起,一边分享着美味,一边吹着清新的空气,那会是一份多么惬意的悠闲。

果盛生态园是以农家乐为主是的生态农庄,庄园内结合吃饭与游玩项目屡次获得客人的好评,果盛生态园专注于亲子旅游公司团建、趣味拓展、公司出游、朋友聚会、家庭出游等项目,拥有专业教练和雄厚的师资力量。
​
当然了园区还有各种各样的休闲项目如水上竹筏、钓鱼、射箭、唱歌、桌球、羽毛球、足球、陶艺制作、秋千吊床等等。

到果盛生态园旅游的人,几乎异口同声地赞美她的好、这里环境优美,水塘、果林、草坪搭配让整个农庄更具自然的气息,还在等什么?赶快来果盛生态园体验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