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广东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161|排名:54 
旅游网> 广东> 广州海珠公司周末户外团建趣味运动会的农家乐
与广东相关
惠州
深圳
广州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324 回复:0 发表于 2022-7-22 15:29
发表于 2022-7-22 15: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海珠公司周末户外团建趣味运动会的农家乐 [复制链接]

广州海珠周边的公司要举行一次趣味运动会,想知道这附近哪里有好玩的农家乐可以推荐呢?
周末休闲野炊烧烤好去处,当然找个可以吃喝玩乐的农家乐咯,例如我们广州帽峰山生态园野炊烧烤农家乐,在这里价格实惠,餐食加休闲活动只要套票价格。来到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农家乐,远离尘嚣,在暖阳下见证大自然的无穷魅力,在这个“天然大氧吧”下,感受绿色的美妙与清新,在大自然中感知绿色生命的洗礼。
团体活动游戏:“成吉思汗”“达芬奇密码”“挑战160秒”等团体游戏可以让一个企业得到下几个目的:1.培养员工协作意识,提升集体荣誉感。2.促进交流、推动和打造高效团队。3.调节紧张心情、舒解工作压力。4.愉悦身心,共同创造美好未来。5.在自然和谐中留下美好回忆。
户外野炊:久居城市的我们,对柴火饭没太多的认识和感受。在田中园生态园你就可以感受城市里的柴火饭。体验城里的农村生活,感受上山抓鸡下鱼塘抓鱼,自己生火煮饭的生活乐趣。如果你不想体验炊烟袅袅的柴火饭。还可以选择生态“大盘菜“”生态火锅“。一伙人齐心协力做一顿简简单单的饭菜也是颇有韵味的生活体验。也是在外面餐馆聚餐时寻找不到的味道,享受不到的快乐。
半露天运动体验项目:乒乓球、羽毛球、疯狂世界杯等运动项目让你在各种欢笑声中感受到运动带给自己的身心愉悦。
来找我预约,会给你I333Z8ZIO83优惠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