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广州番禺趣味运动会团建拓展烧烤一日游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864 回复:0 发表于 2022-7-21 16:35
发表于 2022-7-21 16: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番禺趣味运动会团建拓展烧烤一日游 [复制链接]

广州番禺趣味运动会团建拓展烧烤一日游。广州番禺区哪里可以组织趣味运动会?广州番禺区趣味运动会怎么组织?广州番禺区组织趣味运动会的地方广州番禺区趣味运动会烧烤一日游,广州番禺区烧烤中学生趣味运动会一日游。                                       
生活在这个被高楼大厦所包围的城市里的人们,对大自然有着万般的渴望。在日夜劳碌奔波的工作之余,让充满绿色的原生态大自然来一洗涤下我们的心灵,也需要传统的劳动体验从中获得幸福感!让我们回归田园,拥抱自然,番禺区农家乐-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开放的项目有:番禺区野炊烧烤番禺区公司团建拓展活动、蔬果采摘、休闲游玩等一系列的体验式活动。
农家乐野炊:一种充满情怀的原生态烹饪方式!对于现代人来说,已经很难见到这种稍显传统的做菜方法了,而在帽峰山生态园就能感受一把自己捡柴、捉鱼的乐趣,然后点燃柴火用地锅灶烧制出一道道散发浓郁香味的农家乐饭菜,传承并延续着中华大地农家人特有的烹饪文明吧!
趣味烧烤:每个人把领取的食材,串好放在烧烤炉上,撒上我们喜欢的调味料,等待由生食转变成熟食的美妙时刻,然后我们团坐在一起谈笑风生“把酒话桑麻”!
团建拓展项目:奔跑吧毛毛虫、头脑风暴、击鼓颠球、敲响幸运罗、神龙取水、巨人脚步、爱的传递、南水北调等。
亲子休闲项目:活字印刷、画脸谱,手工磨豆浆等!
休闲游玩项目:骑行:领取一辆山地车或双人自行车,骑行中,回忆那儿时无忧的洒脱。
提打靶:虽不能百步穿杨,但可体验箭中十分的喜悦。
竹筏:阳光缕缕、山风徐徐,几个人在绿水湖面中划行,岂不悠哉。
林间吊床:一缕阳光、一张吊床、闭目养神、放松身心,休闲就应如此。
景区垂钓:领取一支钓杆,看准一处地、静静想受愿者上钩的休闲。
陶艺:陶艺术作为我国的国粹,在民间一脉相承。而今天,我们把陶艺术引入农庄,希望在亲手制作陶的过程中,让人与人的亲情、友情得到加深,这才是陶艺的宗旨所在。
球类:乒乓球、羽毛球、篮球、台球等,等你叱咤风云
花都区农家乐-广州帽峰山生态园草木清秀,人文和睦,拥有着丰厚的自然资源和地理条件,是您休闲度假的圣地。增城区团队拓展培训,农耕体验,家庭亲子游,学校春秋游等农业研学的科普圣地!欢迎咨询哟联系咨询小何吧,小何会给你很大的优惠哟。欢迎各位咨询哟,名称I33或者ZZ这里8I就是57联系OI方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