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广东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161|排名:54 
旅游网> 广东> 广州从化八月公司团建聚会亲子研学一日游
与广东相关
惠州
深圳
广州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324 回复:0 发表于 2022-7-21 15:18
发表于 2022-7-21 15: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从化八月公司团建聚会亲子研学一日游 [复制链接]

广州从化八月公司团建,广州从化八月公司聚会,广州从化八月组织亲子户外活动的农家乐。
农场项目介绍:园区位于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州帽峰山生态园,面积I000多亩。交通便利,水、电、通讯设施配套,路、林、沟、渠布局合理,是集生产示范、休闲生态、科技创新于一体的都市型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主要以:好玩的通关体验、好吃的现代农业观光、根据营养均衡与五彩膳食的饮食搭配种植计划、企业拓展培训、亲子春秋游活动、鲜榨果蔬汁、中学生社会实践、农耕体验、科普教育,是都市人户外旅游度假的首选之地。这里有着一方净土,是一片悠然的家园、是一处陶然入飞心灵的世外桃源,是一个回归自然、舒缓身心的人生驿站。  
这里一年四季,不一样的采摘种类,尝的就是新鲜,绿色健康生活,你一定要选择!
体验农家的生活,与自然亲密接触,不仅能找回童年的感觉,更能享受新鲜的味道、泥土的芳香。这是一场别样的聚会,这是一个衷心的祝福,不管您是家庭、情侣、个人或是公司团体都可以参与,一起来为自己在新的一天竖起开心的旗帜。
一天过得充实惬意;还在等什么呢,带上您的家人、团队、孩子一起相约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吧!名称或者后I33面3Z的8Z数IO字83就是联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