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4 
旅游网> 旅游旅行> 广州增城周边公司户外团建拓展可以住宿的农家乐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956 回复:0 发表于 2022-7-8 15:50
发表于 2022-7-8 15: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增城周边公司户外团建拓展可以住宿的农家乐 [复制链接]

广州增城周边公司户外团建拓展可以住宿的农家乐。在这个风和日丽的上午,不要浪费大好的春光,快穿上新买的裙子,约上几个要好的朋友,逛一下祖国的大好河山。去祖国的南边海南吃一下特色的清补凉,再去内蒙古感受一下无边无际的草原,去东北感受一下暖呼呼的东北大炕。但是一天的时间也去不了这么远的地方,那就在广州周边玩一玩吧。广州白云周边有一个可以体验东北民宿的地方哦,那就是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啦!
早晨,6点恰好是太阳升起但温度不高的时候,或许再早半个小时你就能看见太阳从东边缓缓升起美丽的日出,也许这时候你会被鸟叫声唤醒,刚起床的你会觉得的有些许的凉意。
一打开窗户鸟语花香扑面而来,山清水秀、小桥流水、绿树成荫,这里没有城市的车水马龙,没有城市的快节奏生活,漫步于乡间小路,观赏成片的绿色田园,体验乡村的淳朴自然,一杯清茶配着清凉的心境,深吸一口大自然清新的空气开启一天的好心情!
团队拓展:趣味比赛(旱地龙舟、罗马炮架、挑战160秒、孤岛森林、有轨电车等)
康体休闲:陶艺制作、乡村单车、台球、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足球、卡拉OK、水上竹筏、钓鱼、徒步登山、吊床休闲、丛林迷宫。
趣味运动会:运转乾坤、毛毛虫、打地鼠、众星拱月、袋鼠运瓜、财源滚滚、蚁群搬家,巨人脚步等
亲子手工馆:磨豆浆、打糍粑、做陶艺、串珠子、画脸谱、织布、活字印刷、棉花糖、手工制品。
祖国有很多很多很多美景,趁着年轻趁着有时间多出去走一走看一看,领略一下祖国的大好河山。欢迎各位咨询哟,名称I33或者ZZ这里8I就是57联系OI方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