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房车论坛

今日:0|主题:767|排名:426 
旅游网> 房车论坛> 旅美速腾东风猛士M50游侠四驱越野房车上市
与房车论坛相关
骑行吧
自驾游
西藏专栏
户外俱乐部
查看:267 回复:0 发表于 2022-7-4 16:31
发表于 2022-7-4 16: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旅美速腾东风猛士M50游侠四驱越野房车上市 [复制链接]

外形与米国Hma汽车相似,但在性能上却更胜一筹,这就是供军事用途使用东风猛士越野车!东风猛士曾凭借高机动性能高越野性能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而今天旅美速腾将东风猛士M50底盘应用在四驱越野房车之上,再次推出颠覆市场认识的优秀越野房车产品东风猛士M50游侠四驱越野房车,为推动国产越野房车行业发展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悉,东风猛士M50游侠四驱越野房车其外观大气粗犷,车辆尺寸为5935×2390×2685mm,高大勇猛风格突出。底盘上,底盘轴距3800 mm,最小离地间隙380mm,离去角35°、通过角27°,涉水深度达1200mm的东风猛士M50底盘,带来了极佳的越野性和极强的灵活性,使车辆能够完美的适应山地,丛林,高原,沙漠等不同环境不同路况,从而让喜欢越野冒险、探险旅行的朋友们,能够真正与自然融为一体,与天地和谐相处。

为了提升车辆的动力性能,东风猛士M50游侠四驱越野房车采用了东风康明斯D4.0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搭载全时四驱驱动,最大扭矩600N*m,这意味着即便是在不良路况环境下,东风猛士M50游侠仍然可以伴你翻山越岭,感受速度与激情。

优秀的底盘与强悍的动力,让东风猛士M50游侠在国产四驱越野房车中鹤立鸡群,而其内部实用的空间布局和功能设计,更是满足了车友们越野旅行的各方面需求。就餐方面,内外双厨房设计,带锁碗柜,柴油猛火炉灶,超大冰箱,即便是10人左右的饭菜,也能轻松制作。睡眠方面,对坐沙发变为舒适大床,野外休息依然能安然入睡。盥洗方面,双淋浴、房车专用旋转马桶、一体式盥洗盆,双热水系统,不论是车内洗澡还是车外淋浴,都非常方便。此外车内还有众多储物空间,更配备蓝牙音响、Led电视等等娱乐设备,丰富越野旅行的精神需求。

随着旅美速腾东风猛士M50游侠四驱越野房车全面上市,相信不知道房车选什么好的朋友,将有了一个完美的选择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