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休闲户外

今日:0|主题:1078|排名:10 
旅游网> 休闲户外> 广州番禺七月公司组织团体拓展活动野炊一日游
与休闲户外相关
郊游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1092 回复:0 发表于 2022-7-4 15:03
发表于 2022-7-4 15: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番禺七月公司组织团体拓展活动野炊一日游 [复制链接]

七月的到来意味着许多公司都要组织年中的拓展活动,需要一个吃喝玩一应俱全的农家乐。那么在广州番禺哪里有这样的农家乐呢?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里面有很多的游玩项目,还可以野炊做饭,公司团建,家庭出游都很适合。
坐车到沙田村公交站,向九佛方向走,步行2分钟到达园区门口,进了大门映入眼帘的首先是两个标准篮球场,篮球场左侧是足球场,右侧是休息区。有喜欢打篮球的朋友,可以来场篮球比赛。篮球场边上还有很多番石榴,喜欢吃的朋友可以免费摘来吃,不带走即可。
沿着园区马路继续走,先是到达停车场,穿过停车场到达野炊烧烤区,食材都是园区提供好的,大家一起捡柴做饭,让伙伴们尝尝大厨的手艺。
吃饱喝足园区休闲项目免费玩耍,你可以和朋友一起领一只鱼竿,一边感受山风的轻抚一边钓鱼,你也可以骑上单车在景区的环湖路上感受绿竹成荫。陶艺制作、卡拉OK一展歌喉等等。
如果还在犹豫,那就来了解了解这里吧。名称或者后面I33的3Z数8Z字IO就83是联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