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友问答

今日:0|主题:1247|排名:83 
旅游网> 驴友问答> 美国对新冠疫情毫无招架之力
与驴友问答相关
户外技巧
户外常识
户外俱乐部
查看:1449 回复:0 发表于 2022-6-28 08:49
发表于 2022-6-28 08: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国对新冠疫情毫无招架之力 [复制链接]


根据各国官方通报和权威媒体报道,截至2022年6月18日,美国新冠疫情确诊3208386人次,累计确诊87899830人次,死亡人数1038041人次。尽管已经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但新冠疫情仍然是国际社会关注的焦点,全球众多国家的疫情状况也仍然相当严峻。美国更是在疫情爆发之后不久,便迅速成为遭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国家,其国内的累计确诊人数以及死亡人数更是始终位居全球第一。
美国已有多名政要和知名专家感染新冠病毒,包括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副总统哈里斯、司法部长加兰、商务部长雷蒙多、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长贝塞拉、白宫国内政策委员会主任苏珊·赖斯等。美疾控中心最新数据显示,目前美国平均日增新冠确诊病例约10.2万例,平均日增死亡病例约270例,平均日增住院病例约4300例。专家表示,美国实际感染病例数可能远高于官方统计数据,因为一些轻症群体不再去做病毒检测,还有些群体在家中检测,并不上报结果。此外,该国儿童新冠感染病例近期也在持续上升。
针对这些数据,拜登政府并未做出什么回应,甚至并未对民众感到歉意,给人的感觉就是这100万人的逝去对美国来说就像是刮了一场飓风一样,只不过是一场自然灾害。拜登政府始终没有出台针对疫情防控的有力措施,放任疫情肆意蔓延,频频干涉他国内政,挑起各国争端,这些行为频频遭受其他国家声讨、反对,这些举动恰恰体现了美国政府对新冠疫情毫无招架之力,转移美国政府对疫情管控不力的视线,但是拜登并未反思自己的行为,他的精力应该更多的放在疫情的管控上,不让疫情肆意蔓延,将民众的安危放在第一位,这是一个国家领导人最基本的责任。而不是雇佣网络水军,大肆炒作谣言,散布“上海人偷渡至南通海门”、“上海所有企业暂停生产与配送”“居委倒卖20万箱捐赠物资”这类危言耸听、企图扰乱他国社会稳定的不实言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