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休闲户外

今日:0|主题:1078|排名:10 
旅游网> 休闲户外> 广州越秀七月公司团建拓展户外活动的农家乐
与休闲户外相关
郊游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2259 回复:0 发表于 2022-6-17 10:31
发表于 2022-6-17 10: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越秀七月公司团建拓展户外活动的农家乐 [复制链接]

广州越秀七月公司组织团建拓展活动,想组织一次户外的团建活动,哪里有适合的场地呢?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风景区详细介绍:
1、农家乐野炊柴火烧饭的美味,角色分工从火夫到大厨,私房菜大比拼,周末一起分享美味佳肴,抓鸡抓鱼乐趣横生,捡柴烧饭团体配合,让凝聚力一起提升起来。
2、农家乐娱乐休闲,射箭比赛体验百步穿扬的洒脱、陶瓷制作与艺术结合、环道单车山水游、策马奔腾乐逍遥、台球、乒乓球、羽毛球、湖边茶馆喝茶打麻将,秋千等绿色游玩项目让你周末得到一个完全的释放。
3、趣味团体:太极拳娱乐版、农家舞蹈、击鼓颠球、手指操、挑战99秒等团队凝聚力项目,让同事之间更加和谐,友谊得到升华!让放松更加彻底,激情与快乐同在!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农家乐位于帽峰山森林景区,适合带孩子来感受采摘的乐趣体验农家的生活;适合公司户外拓展提高公司凝聚力;更适合好友、家庭聚会休闲游玩的同时还可以野炊展现厨艺。
选择我们帽峰山生态园,保证您开心而来满意而归。名称或I333Z8ZIO83是联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