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广州端午节包粽子划龙舟野炊烧烤一日游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310 回复:0 发表于 2022-6-2 16:31
发表于 2022-6-2 16: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端午节包粽子划龙舟野炊烧烤一日游 [复制链接]

广州端午节包粽子划龙舟野炊烧烤一日游。儿童节已经过去了,明天就是端午了,国家法定节假日3天假期,儿童节没有时间带孩子出去玩,那端午节有假期就带着孩子出来玩一玩,让孩子来体验一下包粽子,划龙舟,并且走进大自然。
在广州过端午佳节小长假应该怎么过呢?今天有个吃喝玩乐一体化小众景区介绍给您,让您免去到大景区排队拥挤的那种无奈,轻松享受大自然带来的田园风光!
这里是广州帽峰山生态园,景区给大家准备了应节的小礼物,端午节哪能少了包粽子这个环节呢?糯米、粽叶一一给大家精心奉上,如果您想大展身手,那里面的馅大家可以随意搭配包出好吃又美味的粽子哦!这里不妨做个包粽子比赛环节,让大家尽情发挥,展现自己制作美食的别样魅力。
划龙舟也是端午节不可错过的一个项目,景区内有着‘水上龙舟’美称的划竹筏项目提供给大家一较高下,8人一台到水里比划比划!这种精彩时刻应该所有人都参与其中,穿上救身衣拿起浆,你就是帽峰山生态园靓的仔!划竹筏来回算一个赛程,用时短者获胜!大家可不要小看了这竹筏,划起来可是要技巧的呢!
园区内还给大家配备了非常齐全的游乐设施,您可以自由畅玩您喜欢的项目:水上竹筏、卡拉OK、台球、乒乓球、羽毛球、篮球、射箭、陶艺、单车、钓鱼等,玩累了可以坐在吊床或者秋千小憩哦!如此田园生活简直不要太惬意!
中午用餐选择多样:野炊/烧烤/农家菜3选一,推荐您的就是野炊了,可以让您的厨艺展现得,口味花样随您心意来做即可!
又是一年粽飘香,端午节去哪里比较好?
端午节带上你的家人来广州帽峰山生态园玩一玩,我们还会免费提供粽子材料让你们体验包粽子哟,快来吧!欢迎咨询,咨询我I33即可ZZ8I获得57优惠OI大礼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