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扬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38|排名:89 
旅游网> 扬州> 守“沪”有我,爱心企业助力疫情防控
与扬州相关
苏州
南京
泰州
镇江
盐城
无锡
徐州
连云港
淮安
户外俱乐部
查看:376 回复:0 发表于 2022-6-1 17:26
发表于 2022-6-1 17: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守“沪”有我,爱心企业助力疫情防控 [复制链接]

本轮新冠疫情来势汹汹,3月伊始,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孵化基地启动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孵化基地人员的健康和安全。与此同时,来自孵化基地的创业者们也纷纷参与到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有作为志愿者投入社区防疫工作,有筹措物资支援一线力量,他们用自己的力量、智慧、汗水默默的守护这座城市。
近期,上海市正处于疫情防控的攻坚阶段,一批批抗疫“战士”逆行而上、日夜驻守,为能早日打赢这场守“沪”人民健康和城市安全的硬仗。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孵化基地“爱心企业”上海思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也迅速行动起来,第一时间联系相关物资供应企业,组织抗疫物资采购,第一时间将有关抗疫物资捐赠给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钦州路100号相关留守人员作为日常防护,上海市徐汇区漕河泾街道用于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211.png
4月8日和4月18日,上海思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采购了两批N95医用口罩(灭菌)两批和两批酒精喷洒剂等防疫物资17000余件,累计捐赠价值10多万元。这些抗疫物资凝聚了该企业的善与爱,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传递了能量和信心。
222.png
上海思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智慧城市细分领域“智慧城管环卫”和“智慧水务”的领先集成服务商,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安防视频和工业控制等相关技术,通过智能终端感知设备进行数据采集、挖掘、分析及处理,通过移动互联网,建设统一的管理信息共享平台
上海思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助力疫情防控是该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希望他们的爱心之举能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该公司未来将继续关注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