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大兴安岭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187|排名:225 
旅游网> 大兴安岭> 疫情中的上海汽车:复产了,但没完全复
与大兴安岭相关
哈尔滨
齐齐哈尔
鸡西
大庆
伊春
牡丹江
黑河
鹤岗
户外俱乐部
查看:456 回复:0 发表于 2022-5-26 13:57
发表于 2022-5-26 13: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疫情中的上海汽车:复产了,但没完全复 [复制链接]

“目前我们都听从上汽集团统一安排,包括时间,内容和人员安排,暂时没有更多信息。”在谈到复工复产进度时,上汽通用公关部相关人士如是回答。
总部位于上海嘉定的德国汽车零部件公司博泽集团也给出了类似的答案,“复工复产政策和第一批白名单刚刚发布不久,具体实施中还存在各种不同的情况。我们在上海有3家工厂,目前在第一批名单上的只有我们其中一家工厂。”博泽集团公关部相关人士说,“其它两家在沪工厂虽未在名单上,但正按照政府防疫要求闭环生产。”
汽车行业前十大半导体供应商之一的安森美没有出现在第一批复工白名单上,相反还遭遇了新一轮关闭。4月18日,安森美位于中国上海的全球配送中心受疫情影响被迫关闭。“暂时没有收到任何关于可能解除封闭进展的通知”,安森美表示。为了以最快的方式交付产品,公司开始启用替代仓库,更改运输方式,比如将四川工厂货物转运至菲律宾马尼拉配送,深圳工厂货物转运至新加坡,苏州工厂货物改用包机进行运输。“如果情况持续,我们将无法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安森美表示。
零部件巨头公司博世的喜忧参半,虽然位于上海和苏州太仓的两家制造工厂正以“闭环管理”方式进行生产,但物流和供应链采购的暂时性影响,产出很难达到之前的水平。并且,另一家位于上海的热力技术工厂仍处停工状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