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美丽乡村与休闲农业规划设计案例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723 回复:0 发表于 2022-3-23 10:29
发表于 2022-3-23 10: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丽乡村与休闲农业规划设计案例 [复制链接]

美丽乡村与休闲农业规划设计案例,美丽乡村规划设计案例,休闲农业规划设计案例,规划设计案例,岭南田园文旅
美丽乡村与休闲农业规划设计案例重庆大观金龙村具有生产特色产品的历史传统和自然条件,有相应的产业带动,市场需求旺盛,有“能人”通过产业集群形成规模。岭南田园文旅指出美丽乡村与休闲农业规划是新农村建设的升级版。它不仅是新农村建设所提出的“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复制,而是在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和谐发展”的思路中,将美丽乡村建设提高到“三农”发展的新起点、新高度、新平台上。
好的美丽乡村与休闲农业规划设计案例能使美丽乡村成为一个承载亿万人民“乡愁”的家园。
美丽乡村与休闲农业规划设计模式:产业发展型、生态保护型、城郊集约型、社会综治型、文化传承型、渔业开发型、草原牧场型、环境整治型、休闲旅游型和高效农业型。创建模式分别代表了某一类型乡村在各自的自然资源禀赋、社会经济发展水平、产业发展特点以及民俗文化传承等条件,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的成功路径和有益启示。
在乡村旅游方面,美丽乡村与休闲农业规划设计案例重庆大观金龙村将农业生产、农业观光、休闲度假、运动健身巧妙地结合起来,形成四大特色旅游版块,打造内外旅游环线。
发展乡村旅游和休闲农业,要注意继承弘扬我们国家的优秀农业遗产。在美丽乡村与休闲农业规划设计案例中可以学习到,我们所提倡的有机农业、生态农业、绿色农业、循环农业的生产方式,都可以从农业文化遗产中吸取营养,需要从经历了几千年的自然与社会考验的传统农业汲取经验。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站在古人的智慧之上,创造出更加辉煌的农业文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岭南田园文旅的业务蓬勃发展,成为旅游规划行业的标杆企业、文旅产业的创新引领者,致力于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文旅品牌战略,服务于中国家庭的欢乐生活方式,塑造一站式文旅项目从策划到落地运营的生态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