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休闲户外

今日:0|主题:1078|排名:12 
旅游网> 休闲户外> 广州天河公司四月户外活动游玩聚会团建一日游
与休闲户外相关
郊游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1990 回复:0 发表于 2022-3-15 10:18
发表于 2022-3-15 10: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天河公司四月户外活动游玩聚会团建一日游 [复制链接]

广州天河公司想组织一次团体拓展活动,想知道有没有适合公司四月出游的农家乐推荐?
又到了公司夏日团建时间了,HR又开始头疼了,要选一个大家都满意的地方可不是一件易事,毕竟众口难调。员工想去的地方当然是能玩得开心快乐吃得开心且有空调不热的地方,毕竟出来玩就是为了快乐。老板呢,则是希望找一个性价比高的地方,最好是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的地方。那这不就好办了,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完全符合您的要求。
野炊体验:摸鱼动手做饭的同时,感受着世外桃源的生活,体验着农家的乐趣。互动菜艺,大家不要吝啬自己的精湛厨艺,根据各自喜好的口味依次做出拿手好菜,让舌尖上的家乡味在湖尔美农场飘香。
拓展训练:达芬奇密码、珠行万里、财源滚滚、南水北调、挑战160、共同进退、袋鼠跳、击鼓颠球、动力圈等团队拓展活动项目在我们这里就可以挑战。
各式球类:乒乓球、羽毛球、台球、等你一起来玩。
特色休闲:除了以上项目,帽峰山生态园农家乐还有沙雕体验、秋千、桌游、骑马、射箭、唱歌、乡村大舞台等有意思及有价值的项目。
来广州帽峰山生态园玩一天,给你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精彩吧,为平凡生活增添不一样的色彩。欢迎来帽峰山生态园玩I33哟3Z,8Z咨IO询83联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