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广州白云大家都推介打卡可以吃农家菜的度假村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349 回复:0 发表于 2022-3-14 16:34
发表于 2022-3-14 16: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白云大家都推介打卡可以吃农家菜的度假村 [复制链接]

广州白云大家都推介打卡可以吃农家菜的度假村。广州白云广州白云郊外有一个超级多人打卡的农家乐,位于广州帽峰山森林景区山脚下,园区内道路畅通,交通便利。园内山峦起伏,树木葱茏,空气清新,漫步于小路远尘世而亲自然,一路上的绿阴庇护,尽享山路情趣,实为一个难得的“天然氧吧”。园内配备了适应不同需求人群的游乐设施与配套设施,如超大LED屏幕大舞台,田园农家野菜,果树山林,自助烧烤,休闲KTV,,等等,提供有射箭、陶艺、乒乓球、羽毛球、千秋、吊床、环山单车、卡拉OK、棋 牌、麻 将等多项休闲活动,拔河,露营军帐篷多项拓展项目等外设活动更能让您留恋忘返,是个人旅游、团队出游、家庭出游、亲子游活动,,,,,,,等胜地。
为了让您吃的好,玩的更好,农家特色的菜肴,野菜等各种绿色品种蔬菜,可到田地间随意采摘挑选,让您体验返璞归真的感觉!农家走地鸡,水库鱼您可亲自抓来烹调,更具有特色的农家私房菜,会让您一饱口福回味无穷。不管您是个人还是上百的团队,我们都可按您不同需求提供至上服务,欢迎您来电咨询惠顾,我们帽峰山生态园全体工作人员热情的欢迎您的光临!
广州白云区钟落潭帽峰山生态园,以特定的避暑、休闲、康体活动为前提,以独特风味为基本点,吃的是土鸡、土鸭、土猪肉、土羊肉,以及各类自种的蔬菜、野菜,可以让客人餐餐吃上放心的绿色食品;园子里放养的土鸡,可作为餐桌上的一道美味佳肴;还有养鱼场,可供游客捞鱼。帽峰山生态园专业做农家乐、公司团建、开年会、亲子游、家庭出游 更多好玩的咨询我们广州帽峰山生态园。 欢迎致电预约哟,咨询我I33即可ZZ8I获得57优惠OI大礼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