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农业公园规划设计公司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604 回复:0 发表于 2022-3-9 12:15
发表于 2022-3-9 12: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农业公园规划设计公司 [复制链接]

农业公园规划设计公司,农业公园规划设计,公园规划设计公司,岭南田园文旅
农业公园规划设计公司岭南田园文旅指出:农业公园”是利用农村广阔的田野,以绿色村庄为基础,融入低碳环保循环可持续的发展理念,将农作物种植与农耕文化相结合的一种生态休闲和乡土文化旅游模式。
农业公园的规划设计,因为地域面积广阔、特色相对鲜明、建设内容多元、民俗文化丰富的特点,其规划设计应立足高起点、高标准,统筹农业、乡村、旅游、文化、生态、基础设施等各层面要素,重点研究城乡供给侧问题,对接城乡市民农民对生态休闲、改善人居环境及就业增收的目标,充分挖掘国家农业公园建设区内部资源禀赋和外部环境机遇,通过植入或培育重点重大项目产品,形成区域引爆点,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多元主体互促,真正实现市民休闲好去处和农民致富增收。
文旅融合新时代,需要规划运营、资源整合、产业构建联动发展,2015年农业公园规划设计公司岭南田园旅游规划设计院发起成立中国花海联盟,大湾区“乡主八仙桌”等行业联盟、举办各种会议论坛。研修、培训资源对接,并开发了一系列相关业态相关业态,孵化形成市场美誉度较高的“花喵喵萌宠星球”“欢乐田园拖拉机农场”“花漾缤纷四季花海”“百蔬美学苑”四个休闲农业品牌,引领行业专业创新发展,积极地推动了行业的发展与融合。
农业公园规划设计公司岭南田园文旅,专注于农旅产业、乡村旅游的规划设计业务与运营管理的研究实践,以“农生为本·产业创新·美丽乡村”为理念,以“设计创新者+实操落地派+项目竞争力导向”为企业价值观,以产业创新和文化创意为主线,不断践行丰富“IP策划、规划设计、落地建设、运营管理、产品升级” 五位一体全链服务战略的乡村旅游发展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