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如何打造农业公园旅游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642 回复:0 发表于 2022-3-9 11:51
发表于 2022-3-9 11: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何打造农业公园旅游 [复制链接]

如何打造农业公园旅游,打造农业公园旅游,农业公园旅游,岭南田园文旅
如何打造农业公园旅游?岭南田园文旅认为,农业公园的实质是集新农村建设、农业旅游、农产消费为一体的现代新农业旅游区,大多以县域为主体进行打造。
如何打造农业公园旅游?我们要利用农村广阔的田野,以绿色村庄为基础,融入低碳环保循环可持续的发展理念,将农作物种植与农耕文化相结合的一种生态休闲和乡土文化旅游模式,农业公园旅游是中国乡村休闲和农业观光的升级版,是文旅结合、农旅结合的理想模式,是农业旅游的高端形态。
农业公园既不同于一般概念的城市公园,又区别于一般的农家乐、乡村游览点和农村民俗观赏园,通过“农业”与“公园”牵手,打造“农民的家园,市民的公园,游客的乐园”,实现农业与旅游的双升级。
农业公园是以原住民生活区域为核心,融入低碳环保、循环可持续的发展理念,涵盖园林化的乡村景观、生态化的郊野田园、景观化的农耕文化、产业化的组织形式、现代化的农业生产等内容。所以,一切都是按照旅游的特色来打造的,不是按照生产要素来组织的。
如何打造农业公园旅游?岭南田园文旅认为农业公园就是以经营公园的思路,利用农村广阔的田野和绿色村庄,将农业生产、乡村生活、农耕文化体验相结合的生态休闲和乡土文化旅游模式。
以上是岭南田园文旅分享之如何打造农业公园旅游。岭南田园文旅,即“岭南田园旅游规划设计院”,是基于农业农村产业及乡村产品的休闲化升级服务商,是国内专注乡村旅游与休闲农业创意规划设计的机构,一直遵循“设计创新者+实操落地派+项目竞争力导向”的核心价值观,秉承“设计赋能、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倾力为美丽中国梦、乡村振兴积极探索文旅驱动新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