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美丽乡村与休闲农业规划设计文本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697 回复:0 发表于 2022-2-25 10:05
发表于 2022-2-25 10: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丽乡村与休闲农业规划设计文本 [复制链接]

岭南田园旅游规划设计院认为美丽乡村与休闲农业规划设计文本,包括项目背景(主要描述背景、面积、地势、周边等)、环境概况(气候、季风、土质、水质等)、设计依据指导思想、设计目标、前期基址分析(区位分析、周边环境分析、竖向分析、SWOT分析、功能分析、交通分析等)、概念设计(设计概念、概念演化解析概率)、规划定位、总体设计、局部设计等。
    美丽乡村与休闲农业规划设计文本,结合自然地形、地势地貌,体现乡土风貌和地表特征,切实做到顺应自然、反朴归真、就地取材、追求天趣。以小见大,适当造景,地形的高低、大小、比例、尺度、外观形态等方面的变化创造出丰富的地表特征,为美丽乡村和休闲农业变化提供了依托的基质。在较大的场景中需要宽阔平坦的区域地。
    美丽乡村与休闲农业规划设计文本,要明确旅游主题,以旅游资源为出发点确定主题,城乡旅游是休闲农业于旅游的一种表现形式,城乡旅游的目的是吸引游人,带动旅游,因此城乡旅游的主题是人(尤其是潜在客群)的直接相关的。
    岭南田园旅游规划设计院认为,美丽乡村与休闲农业规划设计文本,乡村旅游作为时尚农业的重要表现形式,曾是吸引乡村旅游客群,带动休闲农业发展的重要手段和制胜法宝,设计院汇聚了涵括创意策划、IP塑造、规划设计、产品研发、招商运营、资源整合各类优秀行业人才,坚持以“设计赋能、创造美好生活”为企业使命,并始终将客户项目未来的效益作为设计导向,坚持以项目落地的盈利性、社会效益、可持续性发展三者为首要目标,为客户创造赋能、研发了“文旅轻资产投入、资源共建共享、运营管理前置、盈利模型论证”的一体化项目落地开发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