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休闲户外

今日:0|主题:1078|排名:10 
旅游网> 休闲户外> 广州春节周边休闲一日游陶艺钓鱼的农庄
与休闲户外相关
郊游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1067 回复:0 发表于 2022-1-24 10:31
发表于 2022-1-24 10: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春节周边休闲一日游陶艺钓鱼的农庄 [复制链接]

广州春节有没有没休息的农庄,哪里适合家庭聚会休闲一日游的农庄?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是个完全生态型的度假村农庄,团队拓展训练、青少年素质拓展、朋友聚会、亲子活动、毕业游、企业年会、拓展旅游等。帽峰山生态园里面除了浑然天成的自然环境优势外,地理上的优势也是通八达的,接壤广州绕城高速,小时互通广州、东莞、惠州,距离地铁知识城站只有公里,10分钟上广州绕城高速九龙站,交通方便,出行方便。
为了让你在体验中吃的健康,玩的愉快,广州帽峰山生态园为你准备了特色的菜肴,游客可到田间自行采摘各种绿色蔬菜,体验返璞归真的感觉,农家走地鸡,水库鱼你可亲自抓来烹饪。
帽峰山生态园倡导体验创造价值,让生活贴近自然,以农家乐为主,集多元化为体的生态农庄,配备了适应不同需求人群的游乐设施,提供有陶艺、水上竹筏、卡拉OK,垂钓,射箭,麻将各种球类运动等等;更有田园瓜果蔬菜采摘,自助烧烤,乡村野炊,特色农家餐等你来体验。
野炊、烧烤自选一
野炊】每10人一桌,选出一名队长,由队长各选出几名同伴拣柴、洗菜、生火、抓鸡、杀鱼。金龟农家乐特别准备了供游客自己动手,户外野炊炉灶,野炊食料及厨具。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每个人都是大厨,一展厨艺,烧出珍馐佳肴。
烧烤】在美丽的荔枝林下准备烧烤大餐。清风、树阴、阳光,观赏自然美景,品尝丰盛野餐,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利用原始的烤炉,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尽现你的烧烤手艺
快来找我预约吧,名称或者后面的I333Z8ZIO83联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