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长沙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423|排名:319 
旅游网> 长沙>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召开年终总结工作会议
与长沙相关
张家界
郴州
株洲
湘潭
衡阳
邵阳
岳阳
常德
益阳
永州
怀化
娄底
湘西
户外俱乐部
查看:419 回复:0 发表于 2022-1-22 15:36
发表于 2022-1-22 15: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召开年终总结工作会议 [复制链接]

  1月20日上午,安化云台山风景区所有管理人员在游客服务中心二楼召开年终总结工作会议,会议由景区负责人谢治军主持。会议主要内容分为两部分,一是关于各管理人员2021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及2022年度工作计划,二是谢治军谢总对全年工作的总结以及明年工作的展望,明确明年公司各部门的工作要点和努力方向。会议强调重抓安全生产,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工作责任感,争取做到零投诉、零事故发生。

  会议最后,谢治军谢总对2021年员工的工作给予肯定,感谢大家的付出,并希望在来年,员工积极参与各项培训,使公司的管理工作更规范和完善,一起向公司发展的方向努力,希望云台山风景区的所以工作人员在集团领导的带领下,继续发扬不怕苦,敢拼搏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齐心协力,不惧困难,坚持延伸产业链条,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坚持改革创新,加强标准化服务建设;加大营销宣传,扩大景区品牌知名度。通过各方努力,使景区在内勤服务、对外营销、深度体验、住宿餐饮、娱乐项目等旅游一体化综合发展中展现出强劲势头,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力争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