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休闲户外

今日:0|主题:1078|排名:10 
旅游网> 休闲户外> 长沙岳麓区周边组织亲子一日游来南洲湖农家乐
与休闲户外相关
郊游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875 回复:0 发表于 2022-1-7 12:32
发表于 2022-1-7 12: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长沙岳麓区周边组织亲子一日游来南洲湖农家乐 [复制链接]

       亲子游是连接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桥梁,给孩子制造美好的童年记忆,这是孩子成长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长沙周边亲子游游玩的地方南洲湖农庄,环境优雅、趣味繁多、是孩子和家长户外活动的乐园。


       长沙南洲湖农庄适合小朋友的游戏可不少。陶艺,吊床,真人CS,骑马,蒙古射箭,勇士挑战障碍场,双人自行车和各种球类等等应有尽有。还在等什么快点加入吧!这里特别适合厌倦都市生活,寻找宁静的朋友们。可以举办野炊和陶艺比赛,可以自己烧烤,回归田园,放松心境,孩子们体验惬意舒适的生活,柴火野炊:农家乐提供土生土长的绿色蔬菜,让大家体验真正回归自然的生活。


        ​长沙周边农家乐南洲湖农庄集景区游玩,生态农庄,亲子陶艺体验,户外拓展与一体,可以让孩子们的身体得到舒展放松,让孩子们在实践与快乐中成长。长沙周边组织亲子游哪个农家乐靠谱?来南洲湖农家乐。

本文详情由小鲁提供   1775287187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