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房车论坛

今日:0|主题:767|排名:426 
旅游网> 房车论坛> 把旅行宅在“家”里
与房车论坛相关
骑行吧
自驾游
西藏专栏
户外俱乐部
查看:337 回复:0 发表于 2021-12-15 16:52
发表于 2021-12-15 16: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把旅行宅在“家”里 [复制链接]


旅行是一种“浪漫”。
邂逅了“爱情”,温暖了“心灵”
旅行是一种“解脱”。
卸下了“负担”,回归了“自然”。

旅行是一种“生活”。
丰富了“现实”,填满了“虚度”。

没有人愿意做“笼中之鸟”。
若愿意,肯定是为了“生计”。
没有人愿意做“井底之蛙”。
若愿意,肯定是因为“限制”。

没有人愿意做“犬马之劳”。
若愿意,肯定是因为“亏欠”。

曾经有人为了“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而辞职旅行。
——网红辞职信

曾经有人为了“旅行对青年是教育的一部分,对老人是阅历的一部分”而提倡旅行。
英国文艺复兴时期散文家、哲学家——培根

曾经有人为了“要想结为夫妻,先去旅行一次”而倡导旅行是情侣更好了解彼此过程。
中国现代作家,文学研究家——钱钟书《围城》

旅行其实并不是单纯“旅行”。
而是打开你内心被现实封锁的“钥匙”。
当钥匙插入枷锁的时候,就是旅行展现最美意义的时候。
家人、风景、美食、亲情、友情、爱情都会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呈现你的面前。

在这之前需要一个开门即使风景,最好是走到哪里都离家最近设施。然而实现这个愿望就是现今的房车或拖挂,因为它可以把家里的一起都装进车里,想去哪里都可以根据路线而设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其实并没有那么想象的那么困难,所以把旅行宅在“家”里对于每个人都是可以实现的。

俗话说:“美酒虽好莫贪杯”但是选择房车或者拖挂上来说要以“房车虽好莫乱为”的道理进行筛选,据了解大驰智能房车的产品不错,不管是价格还是款式都是当今最流行的,建议大家鉴赏考察。

旅行对于每个人都是人生中最美的过程,无论从精神上还是物质上都是有益无害。对于旅行的长短都可以带着自己的“家”和家人一起,让自己的生活没有遗憾只有美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