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广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535|排名:66 
广州
旅游网> 广州> 广州南沙公司团建冬季出游好去处
与广州相关
惠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513 回复:0 发表于 2021-11-23 17:00
发表于 2021-11-23 17: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南沙公司团建冬季出游好去处 [复制链接]

广州南沙公司团建冬季出游好去处。冬季出游您是不是跟我一样喜欢亲近大自然,大口大口的呼吸这么难呼吸得到的新鲜客气,喜欢健康的生活方式呢。
在广州这个繁华的闹市,谁不曾为琐事萦绕?穿梭于楼宇厅台,谁不想远离刺耳的喧嚣?现在生活节奏日益加快,人人都被生活所迫,都为生计奔波,即使有短暂的闲暇时光,也找不到静谧的环境,看不见湛蓝的天空,呼吸不到纯净的空气。走进农家乐,坐落于闹市的一隅,这个原生态的农家乐,周边绿树成荫,各种瓜果蔬菜一应俱全。是您亲近自然,远离都市的喧嚣,投入休闲农家乐的怀抱中,享受健康纯天然的农家乐的胜地。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的主打项目是公司团建、农家乐野炊、柴火炒菜体验。有教练带拓展活动,活动完还可以自己动手捞鱼、摘菜、捡柴生火、再来个厨艺大比拼听起来是不是很有趣?那就赶快来帽峰山生态园感受户外野炊带给你的乐趣吧!
拓展活动:分组建立团队文化(队名+口号+精神+士气展示)拥有自己的队名口号等便于建立起团队的归属感,荣誉感,在接下来的项目中团队一起去完成相应挑战,促进成员对团队的磨合和认可度,同时也反应领导者在团队中所起的作用,将雄雄一窝,兵雄雄一个,士气与状态是我们做好任务事情的前提。
柴火野炊:在田中园生态园柴火炒菜体验就能让你过足一把回到村沟沟的瘾。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体验地锅柴火烧菜的乐趣,人人都是大厨哦!色香味俱全的美食,让人垂涎三尺哦。
休闲游玩项目:陶艺制作、多功能卡拉OK、羽毛球、桌球、乒乓球、环湖单车、秋千吊床、徒步登山、射箭、麻将等。
户外野炊、亲手做饭,抓鱼!让您真正的回归大自然、回归童年时的玩乐。依旧欢声笑语,依旧把酒言欢。假期让我们相约帽峰山生态园吧。咨询联系就可-获得帽峰山生态园优惠大礼包哟 l33ZZ8l57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