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广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535|排名:68 
广州
旅游网> 广州> 广州花都周末亲子DIY趣味活动一日游
与广州相关
惠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558 回复:0 发表于 2021-11-19 16:36
发表于 2021-11-19 16: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花都周末亲子DIY趣味活动一日游 [复制链接]

广州花都周末亲子DIY趣味活动一日游。说到孩子的成长过程,人们总是希望是伴着欢声笑语的!在孩子们童年时期,有限的时间里,你们是怎么陪伴孩子们度过的呢?
周末是学生放松身心的自由时光,是家长带小朋友们到户外体验,接收新知识、培训兴趣爱好的极佳时期,更是家长跟小孩亲密接触,培养感情的方式。在传统的亲子关系中,父不知子,子不知父的情况非常普遍,即使是面对自己亲的人也无法沟通交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年轻的父母愈发重视亲子关系,尽可能地让孩子在一个充满爱的环境中健康成长。亲子游满足了父母与孩子的需要,简单的一个旅程能让父母与孩子共同参与,父母可以在互动中了解孩子真实的情感与需求,是父母与孩子沟通的重要渠道之一。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第一站:快乐互动的团体趣味游戏项目 让彼此感情更深厚,让出游更快乐,让旅行更精彩。
帽峰山生态园的亲子趣味互动项目有:父母桥、花开花落、我爱你不要脸、袋鼠跳、对对碰、欢乐打地鼠、大小西瓜、神拳、手指操、搓衣舞等。不仅乐趣无穷,还消除彼此之间的隔阂、加深沟通互动,让感情更深厚、相处更和谐。
帽峰山生态园第二站:用餐时刻:野炊、烧烤、农家菜三选一,园区提供食材,鸡鸭鱼肉蔬菜等,让父母和孩子在共同的努力下做出一顿美味可口的饭菜。
帽峰山生态园第三站:《亲子DIY
一:画脸谱:脸谱的主要特点有三点:美与丑的矛盾,与角色的性格关系密切,其图案是程式化的。
二:棉花糖制作:将白糖倒入棉花糖机中制出糖丝,再用棒子将糖丝缠绕起来而成,入口即溶,因糖丝跟棉花絮十分相似,故得其名。亲手为自己做一个棉花糖
三:活字印刷:了解中国古代“四大发明”之一,认识对世界文明进程和人类文化发展产生过重大影响的一项伟大发明。亲身参与活字印刷带来的神奇效果。
四:磨豆浆: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孩子们一起动手参与制作一杯鲜美的豆浆送给我们的爸爸妈妈,感谢他们今天的信任。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亲子趣味一日游:亲子趣味游戏+用餐+亲子DIY
让家长与小朋友一起体验运动的乐趣,培养其对运动的兴趣,建立家长与子女间亲情和谐的桥梁的目的,激发孩子对运动的原始欲望,还孩子一份天真烂漫的童年。
你有多久没带孩子没带孩子出来玩了?那就趁着周末多陪陪孩子,体验与孩子一起动手做陶艺的乐趣,欢迎咨询哟 l33ZZ8l57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